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大限已到王圣还在讨说法 再次重申绝对不去武汉

  早报讯 3月10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球员注册最后期限,但就在大门关闭的前一天,王圣的事情还没有任何松动。之前王圣就表态,他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所以也没什么可紧张的,“可如果真的没球踢了,我一定要为自己讨个说法!。

我要在道义、法律上让大家知道,这里面到底是怎么回事。”

  之前记者一度得到消息,下周绿城从韩国回来后,王圣就将到绿城基地报道。但是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已经不在双方掌控范围。“既然我连最坏的打算都做好了,所以现在也没什么可紧张的。相反,我倒是非常急着想要看到这个结果。这件事前前后后也有快两个月了,等了这么长时间,感觉挺烦的。” 此外王圣还再次重申,他绝对不会去武汉。

  如果王圣不能如愿加盟,那么绿城的右后卫位置上就只剩程谋义一人,而且今年绿城除了中超外还有足协杯赛事,一旦程谋义有个闪失孙伟到时只能“拉郎配”。

  所幸外援已经集体到位,第四外援丹乔日前已经在韩国和队伍会合。本周末,绿城将结束韩国拉练,回国备战和申花队的“绿化江河杯”,记者 聂磊旻 实习生 吴天颖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