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08亚冠诸强

平阳主帅:我们来长春向亚泰学习 杜震宇最厉害

  越南平阳主帅李叹海是一位看上去非常和蔼的老者,满头银发的他总是微笑着。上赛季,他率队爆冷获得联赛冠军,成为平阳队的功勋主帅。昨晚,当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他非常友好地说,“我非常欢迎你来采访我。”大赛将至,客队主帅乐于接受主队记者采访,这在国内并不多见。

不过,采访李叹海并不“容易”,需要经过两位翻译才行。

  我们是来学习的

  坐在酒店大堂的沙发上,李叹海显得很惬意,虽然他的话需要经过两次过滤,但他丝毫不介意略有些烦琐的采访。展望3月12日亚冠比赛时,李叹海更加谦虚。

  记者:这是你们第一次来长春吗?

  李叹海:没错,我们队是第一次参加亚冠,当然也是第一次来到这座城市,这里很美。

  记者:感觉天气怎么样,和越南比长春应该是很冷的。

  李叹海:很冷,我的队员也说冷,因为他们只穿着衬衫。(笑)

  记者:来这里参加亚冠,平阳队有什么目标,你们希望获得什么样的成绩?

  李叹海:胜负并不重要吧,我们来这里就是学习的。

  杜震宇很厉害

  通过谈话可以感觉到到,平阳队主帅李叹海对亚泰队并不了解,但这位老者却知道对手阵中最厉害的球员。

  记者:亚泰队是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同样也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你对这支球队了解吗?

  李叹海:噢,亚泰是一支很棒的球队,很有实力。不过我要说的是,平阳队同样也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

  记者:你知道亚泰队中哪名队员的名字,或者说你认为亚泰队中谁会给你们带来最大威胁?

  李叹海:我只知道杜震宇,他是个好人,我看过他比赛,他很厉害,了不得。

  记者:你的队员们希望明天能在训练前去逛街和购物,你会阻止吗,要知道3月12日可是一场亚冠赛事。

  李叹海:(大笑)不不,我不会去干涉他们的业余生活,只要不影响到训练和比赛,我希望他们能开心。本报记者 郭雍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