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外电:意大利优势占尽 打中国女足一切变得简单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10日15点,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小组赛末轮比赛中上、下半时各失一球,最终以0-2不敌意大利队,继2007年在阿杯小组赛三战皆墨后再次复制耻辱性表现排名垫底,进1球失9球的成绩又创造了中国队在阿杯小组赛阶段的又一悲惨纪录。

自2006年3月13日小组赛末轮击败丹麦队后,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赛上已经连输8场。12日的位次战只能与C组第二葡萄牙进行9、10名位次战,伊丽莎白则迎来了执教中国队的5连败。赛后,意大利足协对比赛进行了报道和点评。

  文章说到:意大利在葡萄牙进行的阿尔加夫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2-0击败了中国队,在12日蓝衣军团将与瑞典交手争夺本次赛事的第5名。这场比赛亮点不多,技术更高一筹的意大利队利用控球权掌握了比赛的节奏。亚洲球队中国队则疲于奔命,一次次在抵抗意大利的进攻,看起来对手很有点田径选手的味道。意大利队从第7分钟潘尼科连续突破后完成射门开始,在比赛进行到30分钟前攻势可谓是一浪高过一浪。意大利的连续施压终于在第41分钟时见效,孔蒂利用任意球机会打破僵局。

  下半时比赛在局部并无多少改观,中国队仍是在中场苦苦纠缠,不过比之上半时她们攻入意大利后场的次数要更多一些。第61分钟,佐里的射门擦着右立柱稍稍偏出。第70分钟,意大利队扩大了领先优势。潘尼科接到莫塔的传球绕过对手,面对中国队门将精彩的吊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3分钟后,孔蒂接加马传球又制造了一次威胁可惜与进球差之毫厘。直到比赛结束,双方再未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

  赛后,意大利主教练格丁表示“今天我看到了一支我喜欢的意大利队,姑娘们表现出了个人水平,让一切事情变得都很简单,面对去年在北京测试赛上3-1击败我们的球队,在比赛中姑娘们没有犯任何错误。”(欧兜迈)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