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箭 > 射箭动态

射箭队第2阶段选拔赛开打 24选手争夺6奥运席位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中国射箭队北京奥运会第2阶段的队内选拔赛在广东黄村体育训练基地开打。据悉,中国射箭队的男、女各12名队员参加了此次选拔,比赛将分3场进行。选拔赛结束后,中国队将结束在广东的冬训返回北京。

  去年11月,中国射箭队首次来到黄村基地,进行了长达3个月的冬训。虽然期间经历了罕见的寒冷天气,但队伍的训练始终没有中断,而且还出了一批高水平的成绩。黄村体育训练基地地处偏远,空气清新、环境幽雅,是运动队进行冬训的最佳选择,不少项目的国家队在这里完成了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冬训。

  在奥运大名单中入选的12男12女是中国射箭队参赛奥运的最初阵容,今年4月初将在最后3场选拔赛结束后确定最后的参赛阵容。而根据奥运会射箭比赛规定,每支参赛队伍只能派出3男3女参赛,也就是说这24人之中,大部分人将无缘奥运会。包括张娟娟、钱佳灵、何影、永富军等名将在内的24名选手参加本次选拔赛,其中广东选手陈洋富将参加男子项目的争夺。他们将为男女子各3个奥运会资格展开争夺。

  中国射箭队领队孟繁爱表示,队员们现在斗志很高,训练很积极。但这些中国射箭的精兵强将,在4月份选拔赛后,将只有6人能够站在奥运赛场中。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