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媒体评论

重庆晚报:广告精英的衰败

  如果要评选中国体坛的广告明星团队,我一定会投羽毛球队一票!这确实是一群把自身商业价值挥洒到无穷大的优秀“广告人”。

  李永波肯定是爱“秀”的人,即使年初国家羽毛球队接连在马来西亚、韩国超级赛上铩羽而归,也没有影响到李指导“作秀”的兴致,由其领衔主演,林丹、张宁等主力队员联袂出演的一系列商业广告,穿插在奥运积分赛期间拍摄。

从2004年至今,他们为各种品牌代言,商业活动接连不断,成了国家运动队里最梦幻的“广告梦之队”。

  还好,李指导会“人格分裂”,他可以在广告中会心笑过之后,马上忧心忡忡地指出“北京奥运会中国队除女双外,其他项目均没有明显优势,女单金牌尤其告急”,表明他也清楚中国羽毛球队的现状。当中国乒乓球依然雄霸世界乒坛的时候,当跳水梦之队封闭训练的时候,兴致高昂去走秀的国家羽毛球队,却在北京奥运会之前,越发显得颓废。在马来西亚和韩国超级赛中,中国队都是仅仅取得了两金,平了历史最差成绩。其后,他们兴致高昂地走进超市推销起了牙膏,当然,顺理成章地迎来了全英赛惨败……

  远在英格兰,贝克汉姆没有进入卡佩罗的国家队名单,因为他一会儿非洲一会儿美洲现在又到中国,太忙活。卡佩罗为小贝敲响了关于足球生涯规划的警钟。

  这厢,中国羽毛球队捞钱手快,比赛手慢,对于成绩的担忧貌似也只是停留在口头上,他们到底是成竹在胸还是听天由命?冷雪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