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杜伊扩充国奥帮备战袋鼠 国足成小将第二练兵场

  本报昆明专电 “亲不亲故乡人”,杜伊一直有国奥情结,在国足因为伤病和亚冠联赛而阵容不整的时候,杜伊科维奇又想到了从国奥队中抽调强将来充实队伍,不光是为国家队贮备人才,而且是发挥国奥的“鲶鱼效应”,更好地备战中澳之战。

  3月16日国奥队解散之后,在昆明备战中澳比赛的国家队里,将有9名国奥年龄段球员。大批小将进入国家队,加上三名超龄球员名额,总教练兼国奥队主教练的杜伊把国家队变成了国奥队的第二练兵场。

  本期集训,在红塔基地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国奥队员最初是4名:冯潇霆、周海滨、蒿俊闵、朱挺;到3月2日下午,国家队又从国奥队抽调了沈龙元参加国家队训练。3月7日下午,国家队进行全场战术对抗,7名国奥队员来到红塔基地参加训练,并取得了不错的训练效果。之后,虽然这7名“临时”球员没能继续留在国家队,但杜伊显然已经对他们短暂加入后给国家队带来的强烈“化学反应”,留下了深刻印象,决定将自己的新计划进行到底。

  现在,杜伊科维奇明确宣布:3月16日国奥队高原集训结束时候,还有四名队员将继续留下来参加国家队集训。杜伊的态度非常明确:“我还会在国奥队中招四名球员进入国家队,边后卫的位置上,以及中场和前锋线上各补充一名队员。”按照杜伊的说法,能进入国家队的四名国奥球员已经不是秘密。左右两个边后卫位置,苑帏玮和谭望嵩都在朱广沪时代进入国家队;中场方面,崔鹏早就入选过福拉多时期的国家队;前锋线上,姜宁在东亚四强赛的表现还算不错。本报记者 陈学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