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挥杆击出“老鹰球” 美高尔夫球手被控滥杀动物

  在高尔夫比赛里,老鹰球出现的频率相对于小鸟球要低许多,但对伍兹、坎贝尔和蒙哥马利这样的一流球手来说仍是不在话下。不过,一位名叫埃森奥尔的美国高球手所击打出的“老鹰球”,绝对会让伍兹等人相形见绌。近日,美国一家动物保护协会以虐待动物和滥杀珍稀鸟类的罪名将这名职业球手告上法庭。
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刑罚是14年监禁及罚款1500欧元。

  据了解,39岁的埃森奥尔是一个名气不大的职业球手,在美巡赛里的最好成绩也不过是并列第五,但随着故意用高尔夫球打死一只老鹰的事情曝光,他就开始“享受”一球成名的“快感”。

  据报道,该起事件发生在去年12月12日。当时,埃森奥尔正在奥兰多附近的大柏树球场为一个电视摄制组录制一档专题节目。由于一只老鹰在球场上空不停的叫,叫得难得出镜一回的埃森奥尔心烦意乱,于是他终止拍摄,开着高球车,开始击球攻击那只红褐色的老鹰。有目击者称,起初他距离老鹰大概有300米,一直无法打中。但随后那只老鹰像是在挑战埃森奥尔的准头一样,飞到距离埃森奥尔差不多70米的枝头继续叫。这一来,埃森奥尔只浪费了10次机会,便一球击中老鹰的头部,让之当即魂归天堂。

  没有了老鹰那烦人的叫声,埃森奥尔的专题片也顺利完成,说不定挥杆击落老鹰那一段还是片中的高潮部分。可惜动物保护协会开始找他的麻烦,要求高尔夫美巡回赛主办当局对他采取行动。

  埃森奥尔见事态闹大,立即出来公开道歉。他表示自己只不过是想把老鹰吓走,还表示以高球击中一只受保护的老鹰是“百万分之一”的几率,他还声称自己一向喜爱动物。不过,现在埃森奥尔再怎么狡辩,都甩不掉辣手杀鸟的恶名。

  综合

  链接

  “小鸟球”毁了5架战斗机

  在高尔夫比赛里,并不缺乏“不速之客”光临赛场的情况:2003年在南非进行的登希尔高尔夫锦标赛中,一只可爱的小鸟驻足洞口流连不去;2006年在澳大利亚进行的尊尼霍茄精英赛更离谱,一只袋鼠溜到现场近距离观摩球手的风采……但那些高球选手们跟埃森奥尔不一样的是,他们并没有因为动物打乱比赛节奏而勃然大怒,继而挥杆击球攻击。不过,埃森奥尔只是背上辣手杀鸟的恶名,与贝宁那位以一个“小鸟球”毁了5架战斗机、被投进监狱的高尔夫球迷相比,他真的是非常之幸运。

  据报道,在高尔夫球历史上因为打中小鸟而产生的最大惨案发生在1987年的非洲小国贝宁。42岁的马修·勃亚一天在贝宁空军基地附近的一块空地挥杆击球,不料他打出的一个球正巧击中一只飞在空中的小鸟,受了伤的鸟儿随后一头撞进飞机跑道上一架座舱罩还没关上、正等待起飞的喷气式飞机里,而受惊的飞行员在手忙脚乱之中让飞机失去控制,一头扎进停靠在跑道边上的机群里,和4架幻影式战斗机一起在爆炸里化为5个火团。

  警察很快以“流氓滋扰罪”将勃亚投进了监狱。法官判决勃亚要么赔偿4亿美元,要么坐牢。勃亚选择了坐牢,因为他的年收入大约相当于275美元。照此计算,即使不吃不喝,也要花上1454545多年的时间才能偿清债务。就是这件倒霉得不能再倒霉的事情,让勃亚得以载入史册。综合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 | 贝宁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