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深足截止日敲定四名外援 约翰森未经试训就签约

  赶在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注册截止日期之前,深足昨日用满了四个外援名额。深足总经理孟庆森昨晚告诉记者:“我们已经确定了安哥拉前锋约翰森、巴西前腰埃德森、巴拉圭后腰米盖尔和波兰后卫马里科。”

  在这四名外援中,安哥拉前锋约翰森引起深圳球迷的广泛关注。

对于约翰森未经试训就签约的特殊待遇,孟庆森昨天进行了解释:“约翰森正在参加巴西联赛,根本抽不出时间来试训。10日是外援注册截止日期,留给我们的时间也不多了。教练组研究了他的比赛录像等资料,发现这名外援确实很有实力。所以我们经过慎重讨论,决定与他签约。另外几名外援经过试训的考察,价格也都比较合理,比如米盖尔是零租借费。”

  约翰森、埃德森、米盖尔和马里科组成了深足外籍中轴线。由于深足没有国奥队员,不能享受奥运期间同时上场四名外援的政策,只能遵循“报四上三”的原则,最多可以同时上场三名外援。深足教练组组长麦超告诉记者,“约翰森不接受试训的要求,他属于速度快、门前感觉很好的强力中锋,适合深足的防守反击打法。约翰森将与高健或者张文钊组成‘一高一快’或者‘双快’组合,在前腰安德森的组织下以最快速度突袭对手,或者利用自己的门前感觉接应定位球。

  深足只引进了一名外援后卫,这意味着深足将不会放走忻峰。昨晚,正在上海跟随陕西队训练的忻峰告诉记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现在头都晕了。中国足协告诉我,这个星期肯定得出结果。”深足总经理孟庆森昨晚表示:“假如忻峰能转会,我们就选择外援穆萨。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忻峰离开深圳的的可能性不大。”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文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盖尔 | 孟庆森 | 埃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