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女足将帅失和八成球员倒戈 伊莎下课几成定局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京友)主帅伊丽莎白与领队张建强之间的矛盾再度被激化已经不是秘密了,昨天凌晨,法国人再次“逼宫”督阵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要么我走,要么张(建强)走”。

  球队节节败退之时,队员间又横生猜忌。

中挪战前,某锋线主力向外界爆料,因“有队友不想赢球”,伊丽莎白对主力阵容进行大幅调整,李洁、谢彩霞几名老将被“废”,队长袖标戴到了韩端臂上。训练前,法国人更是当众表示:“早就有队员告诉我,领队不让你们好好比赛。请大家扪心自问,你们真的尽全力了吗?”

  李洁遭伊莎弃用在球队内部引发极大震动,几名参加过世界杯的主力队员众口一词地表示———如果伊丽莎白不下课,等下期集训时,她们将选择退出国家队。将帅失和,球队临近崩盘边缘。中挪战后,竟然只有一名前锋与伊丽莎白握手,其他人均视主帅如无物。不少队员将4连败的原因归结于伊丽莎白上任后,球队长期缺乏系统训练,以致实力严重下滑。“从前比赛时,我们都是吃多曼斯基的老底;可而今老底都吃光了,体能、对抗等身体要素均下降到冰点,比赛时越发感到心有余力不足。”一位主力表示。

  对于法国人所提“罢黜领队”的要求,杨一民表示,足协需要三天时间进行商讨,此后会尽快给出答复。据不完全统计,在这场领队 PK主帅的“府院之争”中,张建强获得了球队内部8成以上的民意支持,大约只有3名队员支持伊丽莎白留任。有知情人士透露,足协确实已在着手准备伊丽莎白下课后的过渡方案,至于法国人会不会下课、何时下课,则要等到阿尔加夫杯后才能见分晓。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李洁 | 杨一民 | 张建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