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试训状态恢复 韩公政:希望找一个理想人选

图一:外援问题让图巴挠头

  图二:克雷亚能留下来吗?记者张勇摄

  时报3月10日讯(记者訾言)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截止到今天晚上就要停止外援注册,不过鉴于各队的引援工作正在进行,因此这项规定可能会有些变化。目前正在泰山队中试训的冈萨雷斯和克雷亚状态有所恢复,但是还需用比赛进一步考察。

  鲁能泰山的两名试训外援3月7日晚才飞抵济南,只在8日的热身赛中有过出场表现的机会。主帅图巴认为两名外援都是长途旅行,还没有表现出真正的实力。
9日球队放假一天,10日恢复了正常训练。经过两天的休息冈萨雷斯和克雷亚的状态也有所恢复,其中“光头”冈萨雷斯状态回升明显,在今天的训练中盘带和射门都比刚来的时候好很多。“小黑”克雷亚还是一如既往,凭借自己不错的脚下技术立足。“仅仅一场热身赛还不能说明什么,我觉得哪名外援留下还得再看看。”俱乐部副总崔法强表示,“新外援是恢复了一定的状态,但是到底他们真正的状态是什么样子,现在还不好说。我们11日还有一场比赛,我想这是新外援表现自己的好机会。”

  3月10日就是外援注册截止日,不过各队引进外援的情况还不乐观。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外援对于一个队提升实力比较重要,因此各队都比较谨慎。我们现在也是考察阶段,希望能找一个理想的人选。”至于足协规定的3月10日,种种迹象表明,中国足协会综合考虑对待此事,毕竟联赛要到3月底才开始,一切都还来得及。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冈萨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