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首打职业赛进军克鲁斯堡 17岁刘闯创造台球历史

    搜狐体育讯 10-9!当刘闯和戴尔的决胜局比赛结束后,几乎所有现场的英国台球迷都给他报以热烈的掌声,第一年打职业赛,就杀进了克鲁斯堡,年仅十七岁的他由此创造了世界台球的历史,“以如此年龄参加世锦赛,之前只有奥沙利文等极个别选手,现在多了一个和火箭并肩的刘闯。”来自《泰晤士报》,绰号为“台球活字典”的菲尔在刘闯收拾球杆的时候,不禁赞叹到。 >>你认为刘闯是否到达并肩火箭的高度

  大约五分钟后,世界台球学院顿时人声鼎沸,刘闯在丁俊晖经纪人盖瑞的陪同下,走了进来。世界台球学院院长凯斯、同在一起训练的吉米和丹尼奥等几位球员,甚至包括前来现场采访报道的英国台球记者,也一一主动走上前去,向刘闯表示祝贺,突然,欢庆的人群中有人率先鼓起了掌,是雄霸世界台坛的著名球手彼特埃伯顿,此时此刻,彼特也脸泛红光,为刘闯这一历史时刻而兴奋激动。

  刘闯坐了下来,19局的艰苦战斗,从早到晚,终于可以坐下来歇息了,但一切的好戏还没有真正结束,记者们的“拷问”开始了,都想知道,在9-5领先,仅差一局就可以战胜戴尔的刘闯,为何突然熄火,让对手追至9-9平局,直到最后决胜局,又为什么突然如梦初醒,86-0痛快淋漓地以胜利告终?

  搜狐体育:刘闯,祝贺你进军克鲁斯堡,现在心情如何?

  刘闯:挺激动吧,都不知道说什么,象做梦一样,非常高兴,能够在克鲁斯堡比赛,这是每一个台球手的梦想,我实现了。

  搜狐体育:如何评价自己今天的发挥?

  刘闯:一般吧,但他(戴尔)打得比我还差。

  搜狐体育:9-5领先时,第15局戴尔突然出其不意把台面上的红球全炸开了,你当时心里怎么想的?

  刘闯:根本没有料到他会这么做,一下子把我的思绪搞乱了,这也是他后来为什么慢慢一直从5-9追到9-9平的原因吧,还好最后一局我赢了。

  搜狐体育:最后一局决胜局,难道不感到紧张吗?

  刘闯:特别紧张,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打的,有些糊里糊涂的,赢了就好。

  搜狐体育:现在闯进了世锦赛正赛,给大家介绍介绍你的台球经历吧?

  刘闯:十岁时一次偶然机会,在家乡辽宁葫芦岛市看到了有人打台球,抱着试试的态度,发现自己非常喜欢这项运动,慢慢地,爸爸看到我热情挺高的,就挺支持我练球的,但妈妈和其他亲戚都比较反对,还好坚持下来了,呵呵。

  搜狐体育:接下来如何安排?

  刘闯:先吃饭再说,还没吃晚饭呢,然后明天去伦敦,梁文博在那等我,然后我俩周三飞回国内,好好休息调整,准备4月19日开战的世锦赛!

  (圆圆)

    延伸阅读:世锦赛刘闯10-9力克戴尔 中国四将聚首克鲁斯堡
              中国双雄闯关激励刘闯 战戴尔不给自己太大压力
              两数据力压丁俊晖 梁文博迎职业生涯第8次突破
              专访梁文博:手被对手握疼 希望第一轮别碰小晖

    体坛风云:刘翔,你该把金牌丢给罗伯斯 
             罗伯斯的“大众学费”很划算
             倚天剑面前,罗还是一把小刀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闯 | 戴尔 | 彼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