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帅解释为何签下哈里斯 直指篮板能力征服火箭

  哈尔滨新闻网讯(苏强)天性乐天的迈克·哈里斯现在更有理由开怀大笑了,时隔数月之后他终于又重新披上了火箭战袍,虽然合同只是十天短约。

  火箭篮球运作部副总萨姆·辛集说道,“我们裁掉杰拉德·格林、签下哈里斯,是因为我们一直都很喜欢迈克。

他能给球队带来能量、强悍和运动能力,而且我们喜欢他的篮板能力。教练组一直对他评价很高,甚至对手也是。我们一直视他为当球队内线需要帮助时候的第一候选。”

  哈里斯去年夏天曾代表火箭打了两场季前赛(场均5分6板),凭借活力四射的积极表现给球队留下了深刻印象,虽然赛季开始前被球队裁员、但是火箭管理层和教练组显然都记住了这个小伙子,哈里斯谈到这次重返火箭时说道,“我真的很兴奋,我已经等不及要出场表现了。”哈里斯离开火箭后加盟了CBA东莞队,上赛季CBA他出场25次、场均24.3分11.6个篮板。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