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阿尔加夫杯女足负意大利 三战皆败积分小组垫底

  华奥星空葡萄牙阿尔加夫3月10日电(记者 扬羽) 当地时间3月10日,征战阿尔加夫杯的中国女足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意大利队,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队0-2不敌对手,阿杯三战皆负积分垫底。

  本场比赛中国队阵型依然是4231,队长李洁重回主力阵容坐镇后防,老将谢彩霞与韩端分别担任左右边前卫,前锋依然是郭月。

比赛开始后,意大利队攻势很猛,中国队的中场失误频频,节奏完全被对方控制,李洁虽然首发出场,但中国队的整个后防差强人意,对手得到了不少机会。

  上半场第43分钟,意大利队4号球员带球突进大禁区前沿,中国队队长李洁退回防守时把4号绊倒,意大利队获得任意球,意大利队16号主罚,一脚越过人墙,直接命中球门的左上角,场上比分变成0比1。

  下半时,中国队全线压上加力进攻力度,得到了几次前场任意球和角球机会,但均未破门,但意大利队也不时获得反击机会。第78分钟,意大利队在前场寻找机会,中国队后防线三名球员在大禁区外一字排开,结果意大利队突然直塞,中国球员来不及反应,皮球由8号球员踢进网窝,比分定格在0比2。

  首发阵容:

  门将:张艳茹

  后卫:刘亚莉、李洁、王坤、张颖

  中场:韩端、毕妍、徐媛、张彤、谢彩霞

  前锋:郭月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洁 | 韩端 | 谢彩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