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郑开马拉松赛志愿者招募结束 女单奥运前景堪忧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招募提前结束

  记者 王会杰

  今报郑州讯记者昨日从郑开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了解到,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前期报名工作提前结束,志愿者团队顺利产生。目前第二阶段选拔培训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此次马拉松志愿者共1000个名额。除506名志愿者由省直团工委提供外,其他400多名志愿者分别来自华北水院、中州大学、河南大学等6所高校及向社会公开招募的一定数量的志愿者,他们将为赛事筹备及赛事当天提供志愿服务。

  据了解,由省直团工委提供的506名志愿者是本次赛事最大的志愿者团队,他们将负责起跑后5公里至40公里的志愿服务。据悉,这也是本届赛事志愿服务战线最长、人员最多、分布最广、任务最重的一段区间。

  全英赛国羽失手女单奥运前景堪忧

  3月6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排名,中国队在5个单项上均占据榜首。不过,在昨天结束的全英公开赛中,中国女单、女双、男双均遭重创,尤其是女单,谢杏芳和张宁都是首轮被淘汰,最终,中国队仅夺得了男单和混双冠军。

  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中国羽毛球女单优势已经没有了,老将张宁的奥运前景更不容乐观。本周的瑞士公开赛将是羽毛球奥运积分赛的最后一站,从目前的情况看,中国女单、女双和男单很有希望拿足3席,而男双和混双还很难说。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