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汉军加急函件遭王圣拒收 俱乐部自信拿回380万

  有消息称,王圣转会一事将在3月10日前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但到昨天为止,此事仍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说:我们还在等待足协协调。

  10号不是最后期限

  此前,王圣在他的博客中称:足协有关人士告诉他,如果在3月10日前问题还解决不了,今年他就将没有球踢了。

不过足协有关人士昨表示:此事还在协调之中,不方便透露事情的进展。

  这一说法也得到徐志强的证实,他说:没听说10日是解决问题的最后期限,球员注册的截止日,应该是在2月28日,现在早就过了。“今天我和足协的相关领导通过电话,他们没说10日之后就不解决问题了,现在我们仍在继续等待。”

  武汉队函件被拒收

  徐志强告诉记者:王圣曾给他打过一个电话,在电话中,王圣再次表示“不会来武汉报到”。为慎重起见,武汉俱乐部还特意给王圣寄去了一封催其归队的函件,但被王圣拒收,这一函件也被退了回来。王圣在接受大连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不会就这样稀里糊涂地退役,等到最后的结果后,他要为自己讨一个说法。

  作为王圣转会一事的“幕后推手”,浙江绿城方面的态度如何呢?记者了解到,该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已经率队前往韩国拉练,14日才会回国。

  拿回380万“比较乐观”

  实际上,出国拉练前,林乐丰就表明了浙江方面的官方态度:王圣要转到绿城,涉及到“二次转会”问题,这不是足协规章所允许的行为。“只有等到大连实德与武汉方面解除了转会合同,他们才可能介入王圣的事。”

  王圣不来武汉基本上已成定局,现在大家担心的是,武汉队付给大连实德的380万元转会费拿不拿得回来,因为实德方面曾公开表示:转会合同已经生效,王圣的事与他们没有关系了。徐志强说:我不清楚这一说法来自何方,但据我所了解的情况是,拿回这380万元是“比较乐观”的!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