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石俊参观日内瓦国际车展 酷车前帅哥摆POSE(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1日0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斯汀

  上轮的瑞士超级联赛中,石俊因伤没能首发,虽然在下半场替补登场,但还是没能帮助球队取胜,卢泽恩最终在主场1-1战平锡永,结束了下半赛季以来主场全胜纪录。不过已经牢牢确定了自己在球队位置的石俊还是心情不错,前两天,石俊参观了著名的日内瓦车展,在一辆辆拉风的靓车前,石俊也倍感过瘾。

  在冬季转会期石俊加盟卢泽恩队之后,迅速确定了自己的位置,截止到2月25日主场战胜苏黎世队,石俊在联赛中四次首发帮助球队取得了四连胜,但是随后由于拉伤,石俊缺席了球队3月1日的客场比赛,在3月9日卢泽恩回到主场迎战锡永的比赛中,伤愈的石俊下半场一开始就替补登场,并且制造了几次既有威胁的进攻,球队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在比赛最后时刻顽强扳平了比分。

  在加盟卢泽恩队之后,石俊在瑞士的职业生涯有了全新的开端,凭借自身的努力,迅速获得了主教练的信任,目前卢泽恩队位居瑞士超级联赛第5位,战绩不错,石俊的心情也不错,亲自下厨招待客人、观看日内瓦国际车展,石俊正在逐渐融入当地的生活当中。(贾斯汀) <图片均来自石俊博客,点击进入石俊博客>

(责任编辑:贾斯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