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实德神秘外援锁定2人 "准9号"谈判获突破性进展

  10日是足协规定的各俱乐部引援截止日,实德俱乐部仍未签下期待中的另外两名外援。不过记者了解到,实际上俱乐部引援工作“基本完成”,也就是说几天内一名左后卫和一名前锋就将加盟实德队。但这两名外援具体是谁,仍显得很神秘。

  前天抵达实德队试训的三名外援,已经于昨天全部离开了蒲江打道回府。之前克罗地亚前锋一度被看好,但昨天的一堂训练课之后,拉德科马上否定了这名外援的能力。同时,拉德科也通知另外两名左后卫试训外援可以离开了。新一轮试训大潮就在短短两天内终结。

  昨天中午,一名塞尔维亚左后卫抵达蒲江。据透露,这名外援曾是拉德科的弟子,是拉德科克服很多困难后才得到这名外援的同意,前来中国试训。由于拉德科对这名外援十分了解,因此俱乐部签下这名左后卫的可能性非常大。

  另外据透露,一直被称为实德队“神秘准9号”的外援前锋与实德的谈判取得突破性进展,双方就签约分歧已经不大。不过这名外援坚决不参加试训,因此关于他的资料一直是个谜。只要是真正有能力的球员,不试训并无不妥,现在队中的中锋奇里科夫就没有试训直接与俱乐部签约。

  记者了解到,各家俱乐部引援工作超过10日截止日期几天没有关系,中国足协会考虑各家俱乐部的困难,适当放宽几天。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