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辽足外援锁定"五虎上将" 埃托奥老乡试训实力平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昨晚,辽足俱乐部正式向足协申报了新赛季外援名单。包括“澳洲大炮”格里菲斯在内,这份名单上总共有5个人选。辽足最终将从中选定三人,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近日将飞赴重庆与外援签约。

  在观看了上赛季的比赛录像后,洋帅洛兰特对格里菲斯非常满意,认为他的冲击力正是辽足所欠缺的。
9日晚,格里菲斯飞抵北京,辽足俱乐部随即安排他在京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如果体检结果没问题,格里菲斯肯定继续为辽足效力。

  辽足相中的另一名前锋来自巴西,名叫杰弗·费杰奥,今年30岁,身高1.81米,曾在韩国大邱俱乐部效力两年。他来中国后已经在鲁能、青岛、北京等几家俱乐部试训,6天内踢了5场比赛,能力获得一致好评,只是因为位置原因未能签约。他昨晚才赶到重庆与辽足会合,还未能获得洛兰特的认可。与杰弗森竞争的是一名喀麦隆前锋,此人身着喀麦隆国家队队服在辽足试训,水平尚可,但显然与埃托奥这样的超级巨星有着不小差距。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