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低调回国瞒天过海 将转道上海艰苦备战(图)

刘翔
幻灯:刘翔低调回国

    搜狐体育讯 初春的北京,近日来天气逐渐转暖,不过凌晨6点半的首都国际机场,依然笼罩在寒风中。在2号航站楼的出口处,北京数十家媒体记者早已守候多时,凌晨5点多就赶到这儿的他们,即将迎接刚刚在西班牙巴伦西亚第12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上勇夺男子60米栏冠军的刘翔。您怎么看待刘翔的低调回国?

  原定于凌晨5点55分到达首都国际机场的CA908(西班牙马德里至北京)次航班,整整晚点半个小时,大约6点25分左右,乘载参加本次室内田径锦标赛的中国代表团的这架飞机才平安降落于首都国际机场。

  不过稍显蹊跷的是,机场候机厅的电子屏幕上并未显示CA908次航班已经抵达,若不是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记者面前,恐怕机场在场人员都不会知道110米栏世界记录保持者已经回到北京。一身黑色上衣、浅蓝色牛仔裤、斜挎着背包的飞人刘翔独自一人低头从关口走出,由于此时正值凌晨,机场人员本来就少,再加上飞人竖起了上衣领子把头埋了进去,乍一看很难认出是刘翔。不过轻盈的走路姿态加上霸气十足的表情,还是让飞人意欲“瞒天过海”的目的没有得逞。

  早就守候在机场出口前来迎接刘翔的田管中心的工作人员,上前将一捧鲜花送到了刘翔手中,飞人微笑着连连摆手,“花你们自己留着吧!”。当时除了搜狐体育记者之外,在场人员并不多,当记者亮明身份并且要求刘翔评价一下本次室内赛的发挥时,刘翔稍感意外地楞了一下。正当他想回答记者时,一旁田管中心的人员一把拦住记者并且把刘翔送上了一辆中型别克商务车,整个过程连半分钟就不到,刘翔并位发表任何言论,看来田管中心对飞人刘翔的保护果然很严密。一位前来迎接的人员表示:“刘翔在前方该说的都已经说了,此次低调回国是不想他受到太多的干扰”。

  据了解,刘翔在首都机场稍作停留,就将和师傅孙海平已经队友史冬鹏返回上海继续训练备战08。对于为何刘翔不在北京训练的原因,孙海平告诉记者原来上海莘庄训练基地有一套专门训练下肢力量的设备,而北京没有这种设备,所以刘翔将回上海训练直至即将开始的大阪田径赛。 (搜狐体育 陶冶/文)

    延伸阅读:刘翔戏剧性夺冠后登机回国 孙海平低调"泼冷水"
              视频:一字之差组委会摆乌龙 刘翔领奖奏错国歌 
              刘翔夺金孙海平仍挑刺 严师指责爱徒太稳太保守 
              夺冠后飞人只想回家 刘翔透露给家人礼物已备好

[点击看下一页]
刘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体坛风云:刘翔,你该把金牌丢给罗伯斯 
         罗伯斯的“大众学费”很划算
         倚天剑面前,罗还是一把小刀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