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布兰德否认复出为大合同 快船大将未来扑朔迷离

  尽管洛杉矶快船队当家球星埃尔顿-布兰德在本赛季开始至今因伤一场未打,但他仍然没有放弃丝毫复出的机会,但最近外界有关他的一些流言却令这位大前锋非常不满。北京时间3月1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已经有人称布兰德之所以急于复出是为了向其他可能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展现实力,不过他却一再强调复出只是为了帮助自己的球队摆脱困境。


  外界的这番评论实在是把布兰德逼入了死角,或许就连他都没有想到复出也会带来如此多的麻烦,而在一次与球迷接触的机会中,布兰德也听到了他们的心声,“我告诉他们,只要我的身体状况恢复良好,那么我是绝对不会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像如今这个样子。”布兰德说:“球迷们非常沮丧,没有人会支持这样一支球队,我们现在在主场都会输掉20或30分,为什么要花钱看这个?球迷们当然想支持自己的球队,但他们希望支持球队获得胜利,他们希望所支持的球队战斗到底。

  如今对于布兰德的复出有两种说法:第一,他想要证明自己已经痊愈并会在休战期选择放弃还剩一年的可选合约并加盟他队;第二,他想在赛季末小试身手并给球迷带来一些下赛季的憧憬。布兰顿明白人们为什么会联想到第一种说法,但他强调自己是属于第二种。

  “人们可以这么说,但我还是要表示自己的立场。”布兰德说:“我不知道休战期会发生怎样的事,但我敢肯定其他球队哪怕没有看到我复出也会对我非常有兴趣,所以我并不认为自己的复出是为了向其他球队展现什么,我并不是那种希望调换环境的人,我也不是懦夫,我欠这里的球迷一份情,我也欠主教练迈克-邓利维一份情,谁都希望听到别人认可你的实力,而我也仍然在为了这个目标不断努力,但现在对我而言,健康地重返赛场才是关键。”

  早在2003年,快船队便经历过险些失去布兰德的状况,当时迈阿密热火队出价6年8千2百万,而布兰德也接受了,只是快船队利用竞价优先权将其留下。 (喜欢)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