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辽足备战进入冲刺阶段 奥运为界将选用两个主场

     新华社沈阳3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中超联赛还有不到二十天就要揭幕,新赛季欲有所作为的辽宁队正在为外援和主场进行最后的冲刺。2008赛季,辽足极有可能组成全外援锋线,而他们的主场也将以奥运会为界,前后选定两个家。

    据介绍,辽足虽然还没有完成外援的签约工作,但俱乐部和教练组正在进行最后的选择。澳大利亚前锋格里菲斯去年就在辽宁队效力,他的能力得到了一致认可,但由于心肌炎,格里菲斯只在辽足踢了半赛季。目前格里菲斯再次来到辽足,如果体检过关,他将是辽足锋线的第一人选。而来自巴西的前锋杰弗森也得到了教练组的初步认可,这位曾在韩国联赛效力的队员很有可能与格里菲斯联手让辽宁队的锋线变成外援组合。

    目前,颇让辽足头疼的是缺少一名强力中后卫,在喀麦隆人雷比遭到弃用后,辽足还在几名试训的外援中进行最后的选择。

    另外,由于辽宁队原来选定的沈阳主场——铁西区体育场作为奥运会沈阳赛区的备用主场,要到8月底才能与辽足合作。出于主场经营连续性的考虑,辽足决定将8月之前的7个主场放到辽宁省另外一个城市,目前看,已与辽足合作了两个赛季的锦州最有可能继续成为辽足的家。(完)2008/03/11 09: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