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程鹏辉:不想张玉宁就此"作废" 盼望他踏实做人

  辽宁俱乐部把张玉宁“请”了回来。这有两点争议:第一,辽宁以前都是卖球员的,现在居然也开始买人了。尽管只有60万元,但这也算是够稀奇的了;第二,买的居然是将近两年没有踢过比赛的张玉宁。究竟是为什么?

  辽宁俱乐部当然不是想花钱赚吆喝。

首先,张玉宁还有剩余价值。尽管他现在的体力和状态都令人担忧,但他的能力和天赋却是明摆着的。用好了,张玉宁依然是一名优秀的前锋。资本市场,逐利为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当然,辽宁俱乐部对于张玉宁的“爱”也是有些超过了市场经济的范畴。在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看来,作为曾经为俱乐部做出杰出贡献的球员,张玉宁应该享受一些特权。

  程鹏辉表示,他曾经和申花俱乐部老板朱俊聊过,两人都一致认同,就让张玉宁这样废了,实在是太可惜了。

  “张玉宁给辽宁足球做出过贡献。现在他遇到一些困难,我们理应要帮帮他。”但在“帮帮”张玉宁的同时,辽宁队当然也想让张玉宁“帮帮”自己,“尽管他这两年的职业道路走得不是很顺,但是他应该说是具有一定的能力。如果好好用,他应该能够在辽宁队中发挥一定的作用。”

  对于张玉宁的能力,辽宁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是这样看的,“球员各不相同。张玉宁虽说跑动不多,也不积极,但他在门前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他的身体好,能扛能传能射,作为前锋,张玉宁在禁区里还是很有威胁的。”

  张玉宁的剩余价值并不止这些。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在辽宁球迷们心目中的地位依然很高,人气还是很足。这次辽宁俱乐部把他给请回来,促进球市肯定也是一个重要的目的。

  新赛季开始之前,除了引进张玉宁之外,辽宁队还招回了一些像他一样原先从辽宁队出去的球员。“虽然说我们上赛季的名次比之前有所提高,但第9名肯定不是我们应该所处的地位。”程鹏辉强调了这一点。

  如果辽宁队想在新的赛季有所作为,那么招回张玉宁就不仅仅是为了“回报”了。这对于张玉宁而言是个不错的机遇,除了终于有球可以踢了,而且还能有个目标来激励自己。

  “我们给了张玉宁一个机会,那么剩下的就要看他自己的表现了。”程鹏辉意味深长地表示。“兢兢业业训练,踏踏实实做人。”这是程鹏辉送给张玉宁的十二个字,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