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吴昊曲波伤愈终于“归队” 国足阵容重大调整

  新华社昆明3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陈鹏)国足训练场10日终于出现令人宽慰的一幕:此前感冒发烧的前锋曲波、拉伤大腿肌肉的新人吴昊终于出现在国足队伍中;周海滨也参加了身体训练,但仍然缺席随后的技战术训练,一个人绕场慢跑。


  曲波的回归显然给此前抱怨锋线布阵捉襟见肘的福拉多吃了一粒定心丸。出现在训练场上的曲波也坚持参加了所有的训练环节,尽管还“赶不上点”,但他一直兢兢业业,尤其在最后的定位球练习中表现上佳,右脚多次踢出质量颇高的内侧弧线球并有两次破门,赢得队友的一片叫好声。

  另一位伤兵、来自山东鲁能队的新人吴昊也出现在10日的训练中,但他在对抗环节的表现仍显稚嫩。经过伤病困扰之后,这位国足新兵要想在队内站稳脚跟恐怕越来越困难了。

  同样是大腿肌肉拉伤的周海滨仅参加了大约20分钟的热身练习,之后开始独自绕场慢跑。一再错过国足越来越重要的实战训练,这对本已坐牢国足主力后腰位置的周海滨来说绝非好事。日前杜伊就明确表示,将从国奥队征调4员小将增援国足,其中就有一名是后腰球员。

  徐云龙仍然养伤不出,他已经连续错过了国足7天的训练。可以预见,在3月15日的中泰对抗赛中,国足阵容相比东亚四强赛时将会发生较大变化。
(责任编辑:sun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周海滨 |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