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评论

女足内乱比肩<哈姆雷特> 伊张战足协要自我批评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但目前这支女足国家队却让我们开了眼界,原来死于忧患也是可以的。在剪不断、理还乱的纷杂的内忧外患中,这支球队正一步步走向那个可怕的终点。更可怕的是,这是一条单行道。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

问题是,谁是这支女足国家队的庆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尽管这部“女足内乱连续剧”和《哈姆雷特》还无法媲美,但从中读出的答案也千人千面。至少从各个媒体上我们可以看到,“倒伊”和“挺伊”的都大有人在。我们还看到,这两个阵营居然不是泾渭分明的。伊还是那个伊,但能让旁观者一夜之间把黑的说成白的,怎一个乱字了得!

  还有更乱的——乱上加乱,球队内部也分化为“倒伊”和“挺伊”两派阵营,而这两派和外部的两派阵营又彼此发生了联系。韩端的博客难道是无意为之?而李洁背的黑锅真是无妄之灾?道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女足改打太极拳了!并非天方夜谭,作为“倒伊”和“挺伊”之争的仲裁者,中国足协现在打的正是太极拳。但可惜的是,向外四两,向内千斤。对外惜字如金,什么都捂着盖着,对内却纵容双方“大打出手”。没有这“内伤”,女足也可能遭遇五连败,但因为这“内伤”,女足的五连败更触目惊心。

  为了奥运会的大局,足协牢记“稳定”二字而置愈演愈烈的内讧于不顾。稳已不稳,又谈何大局?是到了该了断的时候了。

  “伊张之争”,根在足协。解铃还需系铃人,就看足协有没有自我批评的勇气了。让伊走人没啥大不了的,但不用拿能力不足来说事儿,这等于自己扇自己的嘴巴。抛开能力一说,“伊张之争”就更清晰了。连中国话都不会说的伊丽莎白能让中国队乱成一锅粥,谁信?她的英语水平并不高,中国女足队员的英语水平更不敢恭维,她所有的意图都需要通过翻译来传达,但似乎听说两名翻译也想辞职,伊究竟是天才还是魔鬼?天才?伊显然不是。魔鬼——被妖魔化的洋教练……你还是走吧。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