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韩端博客揭女足帮派现象 阿杯后玫瑰调整成必然

   中国女足的“内乱”没有随着阿尔加夫杯的进程而趋于淡化,反而随着众多当事人的忿忿不平而呈愈演愈烈之势。主教练伊丽莎白公开指责领队张健强“指使”队员消极比赛,将两人的“势不两立”进一步公开化。一直沉默的队员也终于坐不住了,队长韩端的一篇“热血冷泪”的博客,也爆出了女足内部派系现象之严重。

  同时,因为文中提到了队中的矛盾以及对教练的态度,韩端的这篇博客被足协相关领导认为是触犯了刚刚颁布的关于运动员博客的新规定。近日,足协将在国家队、国奥队和中国女足三支队伍中着重重申这一奥组委和足协的硬性规定。

  韩端博客揭女足帮派现象

  “踢了十几年足球,从来不曾像现在这样茫然失措、六神无主……有太多永远也想不明白的事情令我伤心难过,曾经惺惺相惜的老朋友,走在对面也会视而不见、形同陌路,只因为我们站在不同的队列里。有太多的明枪暗箭贴着人情人性的标签让你防不胜防……前面进的球永远没有后面失得多,每一场比赛都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场,现在什么都不敢相信了,除了看台上那些喧嚣……”面对这样的处境,韩端甚至萌生去意:“这可能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届阿尔加夫杯了。”

  伊丽莎白直指球队“消极比赛”

  主教练伊丽莎白与领队张健强之间的矛盾也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伊丽莎白表示:“一直以来,他对我们团队以及教练组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比如让球员不好好打与挪威队的那场比赛,这样的情况很让人恼火,我觉得我没法和他合作。在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这个法国团队就没办法继续工作,我在等待上面的回复。”

  女足阿杯之后调整成必然

  由于主教练和领队之间的矛盾而造成的女足内部派系现象已经随着当事人的言论而越来越明晰。知情人士表示,在矛盾愈演愈烈的情况下,阿尔加夫杯后对女足的调整是必然的。但同时,韩端的这篇博客也被足协相关领导认为有触犯奥组委刚刚颁布的关于运动员博客管理的新规定之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矛盾 | 伊丽莎白 | 张健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