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申花第四外援任意球功夫了得 金贵欣慰引援完满

  昨天下午,申花第四外援马切西尼亮相康桥基地,自此,申花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全部到位。

  马切西尼此次前来上海,可谓费尽周折。由于阿根廷没有直达上海的航班,所以马切西尼先从厄瓜多尔抵达乌拉圭拿到签证,然后经巴西到达荷兰,最后从阿姆斯特丹直飞上海。

尽管旅途劳累,但昨天在众人面前出现的马切西尼却很精神,不时还用笑容与队友打招呼。

  或许是语言相通,马切西尼一碰面就和哥伦比亚外援里卡德聊得很投机。而当今年的另两名新外援洪都拉斯人埃米尔·马丁内斯和哥斯达黎加人埃里克·斯格特一同出现,几个南美人用一通西班牙语交流后,马切西尼知道自己在这支球队中不会太孤单了。

  申花的替补组在昨天下午和来访的青岛海利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很希望考察马切西尼现在的身体状况,但吴金贵还是想到了让马切西尼先调整状态,所以,只安排他进行了慢跑训练和力量练习。而本周下半周以及下周上半周,申花队在根宝崇明基地将进行的三场热身赛,这几场比赛也将成为吴金贵考察马切西尼最好的时机。

  初来乍到,马切西尼对上海申花的一切还是比较新奇的,不过,他还是直言要帮申花队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很开心能够来到上海,为申花队效力,在这里我已经感受到了申花俱乐部的正规。不过,因为旅途的关系,我目前的身体状态还不是最好,但只要很短时间,我就可以恢复过来,我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任意球帮助申花多进球。”据悉,马切西尼有一脚任意球功夫,并在以前的球队担任主罚定位球的重任。

  “他既可打中后卫,又能打后腰,比较适合我们申花引援的要求。”对于第四外援终于尘埃落定,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也感到比较满意,“第四外援到位了,应该说我们的引援工作结束了。眼下,除去国家队和国奥队的球员,我们算是队伍齐整了,这对于我们最后的备战来说,无疑是有帮助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