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主场输球巴萨掉队 8分差距冠军几无悬念

上图:埃托奥(左)倒地争辩。

  新华社图

  巴塞罗那1∶2维拉利尔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当西甲冠军争夺重新有了悬念之际,巴萨的不争气又让皇马的领先回到了8分。没有多少人会想到,巴萨会在主场输给6年来只在诺坎普拿过2分的维拉利尔,这一幕在90分钟的比赛过后成为了现实。

  比赛还没开打,本来就有队长普约尔停赛和梅西伤休的巴萨再收到一个噩耗:葡萄牙中场德科因为右腿肌肉拉伤,无法上场。里杰卡尔德只好临时用伊涅斯塔顶替葡萄牙人。


  战前折将只是悲剧的开始,等到比赛刚过半小时,二个悲剧出现了。巴尔德斯扑倒了客队前锋弗朗哥,送给对手一个点球,塞纳一蹴而就打破僵局。尽管近来脚风颇顺的哈维在67分钟扳平比分,打进个人近9场比赛的6粒入球,但巴萨还是在最后时刻失守,前AC米兰的丹麦国脚托马森在81分钟捅射得手。

  终场前,力争主场不败的巴萨错过了多次机会,埃托奥的进球因为越位被判无效,小罗的任意球打中横梁弹出;但客队也有不走运的时候,塞纳本该在补时3分钟梅开二度,但被边裁误判越位,回放显示这是明显好球。

  里杰卡尔德对失利的结果感到很失望:“是的,现在的差距的确很大了,巴萨拼了,做了努力,很遗憾还是得吞下失利的苦果。我搞了这么多年足球,还没听说过在三月就放弃的事情,我们是决不会放弃努力的。”

  西甲其他战报

  毕尔巴鄂2∶0瓦拉多利德

  马洛卡7∶1维尔瓦

  穆尔西亚0∶3赫塔菲

  奥萨苏纳2∶1阿尔梅利亚

  桑坦德3∶0贝蒂斯

  塞维利亚2∶1莱万特

  瓦伦西亚2∶2拉科鲁尼亚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里杰卡尔德 | 塞纳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