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手腕无需动手术 疲劳导致伤病需耐心恢复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北京时间3月10日,据来自密尔沃基的可靠消息称,易建联的手腕伤势并不严重,基本确定不会动手术,更不会影响奥运会。

  上周五,ESPN爆料称阿联手部受伤可能要接受手术,联想到之前姚明因骨裂缺席整个赛季的消息,国内媒体一片哗然,纷纷猜测易建联要步姚明的后尘,整个赛季都要因此报销。
而昨天据来自密尔沃基的消息称,易建联的伤势并不严重:三周前,易建联开始感到右手手腕疼痛,上周,雄鹿安排他先在密尔沃基接受了当地医生的检查,检查结果有些吓人:医生建议阿联动手术。周五阿联来到了洛杉矶,接受了更为权威的骨科专家的复查,洛城的专家认为受伤并不严重,根本不需要开刀。两地的医生将在当地时间周一通电话,交流阿联病情,决定医疗方案。据悉,雄鹿会在本周末之前公布阿联的预计复出时间。有消息称,阿联的伤处是右手腕韧带,不过这并没有被证实。

  关于阿联的伤情,昨天赛后博格特和易建联在位置上有竞争的维兰纽瓦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博格特说:“易建联只是累了,他只要耐心加以恢复,摆脱悲观的情绪就能打上球了。”无毛侠维兰纽瓦也安慰阿联,记者问他Yi这几场都不在,感觉怎么样?维兰纽瓦说:“Yi是很可爱的人,他要是在的话,可能结果不一样。”当然这有可能只是面对媒体时候的客套话。记者问:“之前Yi打的是大前锋的位置,现在他失去了位置又不能打球,你们之间位置竞争的关系会不会给你带来压力?”维兰纽瓦回答说:“不会带来压力的,他是很有实力的球员。他要是能保持健康的话,还是能打上球的。我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重新加入我们的球队。他的回归能给球队带来很多帮助。”(贾晓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博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