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卡特兄弟"同室操戈" 火箭1号映射飞人没落

火箭篮网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最近麦迪可谓春风得意,刚刚得到上周西部最佳的麦迪意气风发,风云再起。

  开场后穆大叔抢到进攻篮板后将球分到外线,麦迪突破后突然中路分球,妙传大叔让后者单臂暴扣又回到了年轻时的状态。随后麦迪又造杰弗森防守犯规得到罚球机会两罚全中。麦迪的表哥卡特也不甘示弱,先是下快攻接杰弗森传球扣篮成功,接着又急停跳投得到两分。第一节蓝网经常使用三人包夹麦迪影响了后者的效率,但麦迪很好的吸引了对方的防守为队友创造了机会。

  第二节开始后麦迪继续留在场上,但两次出手都不中,而卡特被错位单打的斯科拉很轻易的造了次犯规。麦迪抢断成功后忙中出错让球砸到了自己脚上出现失误,随后麦迪就被先签的哈里斯换下。而卡特开始在场上梦游,让海德抢断后由阿尔斯通快攻得分。麦迪在第二节快结束时上场,中投得手再得两分。在第二节火箭多点开花,用顽强的防守让对手在很长时间内不得分,结果火箭半场就取得了18分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麦迪开始发威,跳投命中,而卡特的正面上蓝被穆大叔封盖,得到5次封盖的大叔又开始得以的摇起手指,麦迪利用上篮命中,然后又利用突破造克里斯蒂奇犯规,在大比分领先后,麦迪显得有点大意技术犯规罚球不中,但他很快又干拔投篮得到两分,随后用招牌动作空中滑翔上篮如入对方无人之境。麦迪在单节就得到13分,而卡特,除了和队友一起将怒气发到裁判身上外,并没有出色的表现。

  到了第四节,火箭已经领先了23分,麦迪也没有像上场那样打满48分钟,一分钟没打下场休息,而蓝网在翻盘无望的情况下也换了卡特等主力,让替补队员打完全场。

  今天的比赛,麦迪得到了19分3次助攻,数据并不很显眼,但麦迪在第三节的表现才是常规赛MVP的真实水平,而卡特已是人比黄花瘦,全场只得到了13分,被年迈的穆大叔封盖对于加拿大飞人来说更是奇耻大辱。

  回想当年,麦迪和卡特在猛龙并肩作战被传为联盟佳话,但由于位置相同卡特压榨着麦迪的上场空间,1999-2000赛季,在场均拿下了15.4分6.3个篮板后,麦迪看着场均拿下25.7分5.8个篮板已经是全明星的卡特决定远走高飞,而这次出走决定了麦迪的明星之路。

  看到表哥卡特,麦迪最不后悔的就是当初远离表哥去寻找自己的世界,如今麦迪已经成为全联盟最有影响力的球星,而卡特已经日落西山,只能从他日益稀少的暴扣里找到加拿大飞人的影子。

  麦迪是对的,正是当初正确的决定让他今天容光焕发,他在火箭成为老大有了竞争常规赛MVP的资本。麦迪会带领火箭走的更远,等姚明回来后姚麦组合将在联盟刮起旋风。(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斯科拉防守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