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冠军杯1/8决赛前瞻:国际米兰明晨挑战欧冠历史

  国际米兰VS利物浦

  (首回合:利物浦2∶0国际米兰)

  二回合 明天凌晨 03∶45 广东体育、广州竞赛直播

  新快报记者 叶慧

  在冠军杯历史上,自从欧洲冠军杯改制为冠军联赛后,还没有哪支输球的队伍能跨越首回合0∶2落败的这道鸿沟。
在欧冠淘汰赛历史上,共有三支球队在首回合客场输2球或以上后还能翻盘的,但三队都有客场进球垫底,其中包括1964-1965赛季的国际米兰。

  明天凌晨,百年大庆的国际米兰必须战胜历史,如能重演1965年的主场3∶0大捷,首回合的0∶2比分有何惧哉。

  让国际球迷充满信心的是瑞典前锋伊布的归来,在上周末国际米兰主场2∶0战胜雷吉纳,伊布拉希莫维奇伤愈复出,不仅打进一个点球,而且还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这将成为曼奇尼主场对阵利物浦的重要本钱。

  尽管上一个回合在安菲尔德的交锋中,面对利物浦,伊布的表现惨不忍睹,但这一次是在主场作战,自然另当别论。而且,伊布也需要为金球奖的评选挣分,因为如果国际米兰夺得了冠军杯,那么伊布就有很大机会取代卡卡成为新的欧洲足球先生。

  虽然两球优势在手,但贝尼特斯丝毫不敢怠慢,为了备战明天的梅阿查之战,红军主帅在与纽卡斯尔的联赛中雪藏了海皮亚、芬南等6名主力,而且在锁定大胜后,杰拉德和托雷斯这两张王牌也在一个小时后下场休息。红军的目标非常简单,只要在梅阿查打进一个球,国际米兰就基本没戏了,如此责任重大的任务,贝帅当然把希望寄托在队长和金童身上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阿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