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冠联赛明日响锣 国安亚泰齐战弱旅目标开门红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冠军奖金高达100万美元的2008年度亚冠联赛将于3月12日揭幕。代表中国出战的是上赛季中超联赛前两名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队。两队首轮目标就是击败各自的越南对手。

  长春亚泰队被分在亚冠联赛E组,同组三个对手是澳大利亚队的阿德莱德,韩国的浦项制铁和越南的平阳队。
亚泰队首轮主场迎战越南联赛冠军平阳队。

  平阳俱乐部成立于1976年,2006年获得越南联赛亚军,去年他们以11分的优势力压老牌强队隆安获得了冠军。此次长春之行,平阳队22名队员中有6人是2007年亚洲杯时越南国家队的国脚,队中三名外援分别来自南非和巴西。

  与平阳队的比赛是亚泰队首次在亚冠赛场亮相。主帅高洪波特地将杜震宇、王栋、宗垒三名国脚电召归队。“这场比赛是遭遇战,但我们是主场,赢他们没商量。”亚泰队全体上下信心很足。除整体实力明显高于对手外,长春乍暖还寒的气候也会让来自热带地区的平阳队的发挥大打折扣。

  F组的国安队与泰京银行(泰国)、越南南定、鹿岛鹿角(日本)同组。国安首轮客场与南定交锋。南定队尽管是越南亚军,但其成绩一般,比起冠军平阳足足少了17分。对于首轮客场作战,国安队主力球员周挺说出了队友们的心声:“来这里我们必须拿下。”

  亚冠联赛首轮赛程

  E组

  3月12日 15:30 长春亚泰VS越南平阳

  F组

  3月12日 18:00 越南南定VS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