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穆大叔笑言摇手指被"盗版" 街球王解析火箭防守

    搜狐体育讯 
火箭篮网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10日晚(北京时间11日),火箭主场91-73击败网队,取得19连胜。麦迪拿下19分,斯科拉12分。

  这场比赛穆托姆博拿下了5次盖帽,而对方的杰弗森在第三节结束前7分38秒盖帽后,冲着大叔摇起了手指头,“盗用”大叔的经典动作。对此,穆托姆博笑言,自己要申请版权。“如果他们要想向我示威,他们应该发明属于他们自己的方式。”穆托姆博说。“我想我应该给自己的方法,申请一个版权。”

  穆托姆博顶替姚明,表现相当出色,对此,穆托姆博说,“我在场上感觉很好玩,我过得很愉快。就像我所说的那样,我们有一群很好的队友,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有机会赢得19连胜。我们要努力去打破NBA的历史,我很高兴自己是其中一部分。也许有一天,我的孩子会回忆说‘哦,我父亲也是其中的一部分’。我也会全力以赴,争取成为联盟历史的一个部分。”

  对于火箭队的防守强度,阿尔斯通说,“我们非常积极,我们不断地去断别人的球,我们在内线跑动频繁,我们防守对方的挡拆也更好。我们对阵每个对手,都更加出色,我们的准备也更好。当你努力去准备对付对方的招数,努力去就此进行训练,针对别人的特点想出对策,这有助于你的防守。”

  对于19连胜,阿尔斯通说,“这让人印象非常深刻,我们不断地增加胜利的场次。你的球队能与那些最出色的球队或者那些篮球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相提并论,这种感觉很好,反映了这支球队的实力。”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斯科拉防守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