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伤病幸无大碍 雄鹿主场负76人遭遇两连败

  雄鹿主场迎战76人的比赛是在当地时间上周日的下午2点。主队在场上的表现却好像仍旧没有睡醒,防守和进攻都没有什么章法。上半场结束时,他们就已经让对手领先了22分。继上一次交手时落后43分不敌对手后,雄鹿以97比119又一次被76人队横扫。


  雄鹿遭遇主场两连败,对手76人则将连胜扩大到了四场。球队在最近的七场比赛中仅丢掉过一场球。76人队员在球场上的表现的确无可挑剔。他们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3%,比赛结束时,他们的命中率仍旧维持在60%以上。三分命中率、罚球命中率均高于雄鹿队。在防守方面,76人的篮板总数要超过对手。尤其是在防守篮板方面,76人队共抢下了27个,比主队多出8个。

  赛后,主帅克里斯托维亚克说,“我不想打击自己的球队。对手的确很强,相比之下,他们更具有攻击力。”全场拿到19分的里德在接受采访时失望地说,“赛季开始时我还想着夺冠呢!”可现在,东部排名倒数第三名的事实已经彻底粉碎了他们的夺冠梦想。

  不知道这个时候,小K教练会不会想到因为伤病坐在场边的中国球员易建联。1月底客场对战76人时,易建联贡献了全队最多的6个篮板,好歹充实了一下球队的内线实力。但现在看来,易建联何时能够重新出场还说不准。不过,有一点已经可以确定,阿联的伤势并没有之前所说的那么严重,中国篮管中心方面表示,诊断结果是阿联的手是韧带受伤,不需要动手术,大概需要一周的休养时间。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