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特科格鲁自称具三双才华 魔术主帅点出制胜法宝

  北京时间3月11日,凭借着希杜-特科格鲁的三双表现,奥兰多魔术队主场以123-112击败了亚特兰大老鹰队,这也是土耳其球星在进入NBA以来的第二次三双。

  当特科格鲁在第四节还差1个篮板球便可获得个人职业生涯中第二次三双时,他却有些缺乏信心,“我必须得从德怀特-霍华德那里抢到一个篮板才行。
”他说:“我不断地告诉他,我只需要1个篮板球即可,但他可是联盟中篮板球数排名第一的球员,实在太难从他手里弄一个篮板球了。”

  霍华德今天贡献了26分和16个篮板球,而特科格鲁最终还是如愿以偿,全场拿下23分、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并帮助魔术队赢得了最近5场比赛中的4场,“又获得了一次三双对我来说可是一件大事。”特科格鲁说:“我觉得自己一直有能力做到这点,只不过这个赛季获得了更多展现这方面才华的机会。”

  魔术队今天向老鹰队施加了不少进攻压力,前者全队命中率高达54%,而三分球更是28投15中,失误次数却只有9次,“他们整晚的出手都非常顺畅。”老鹰队后卫迈克-毕比说:“假如霍华德投不进的话,其他人也能在外围将球投进,他们投中了不少高难度的球。”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在赛后总结了该场比赛,“当我们珍惜每次进攻机会时,我们就会打的很出色。”他说:“我们在突破分球上做的非常好,而且每次获得机会时总能把握住,这对于比赛很有帮助,因为老鹰队的进攻也很好。”

  老鹰队主教练迈克-伍德森非常不满意球员们的防守表现,在他看来进攻再出色也无法弥补松散防守给他们带来的漏洞,“假如你无法阻止对手得分,那么就赢不了比赛。”他说:“我们必须重新作出调整并重视防守,因为往往只有做到这点的球队才能取胜。”(喜欢)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科格鲁 | 霍华德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