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王宝山脚臭福帅上技惊全场 防记者国足疑神疑鬼

  昨天,正在昆明集训的国足出现了两件令人哭笑不得的怪事:主教练福拉多因为不满球员和助理教练的拙劣脚法,无奈之下亲自披挂上阵喂球;而在场边,国足领队蔚少辉因为发现了一名疑似澳大利亚队的“女间谍”,而神经高度紧张。


  王宝山脚臭福拉多亲自上阵

  因为不满国脚们丑陋的脚法,福拉多只得亲自上阵示范自己的脚法。

  昨天,国足开始了一天两练,虽然经过了短暂的休整,但国脚并没有把良好的状态带到训练课上。在演练边路配合时,几名中前场球员似乎精神不集中,总是难以把球准确、快速地送到中路的包抄点;同时在另一侧喂球的中方教练王宝山的传球也让包抄球员“叫苦”,导致边路传中、射门练习的训练质量太差,射门命中率也相当低。就这样,在大约10次边路下底传中之后,低劣的射门质量并没有得到改善,破门次数也少得可怜。此刻,站在场边督训的福拉多实在看不下去了,他大声叫嚷着冲进场内,将王宝山拉开,自己示范内侧弧线球。结果,这位曾经在前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效力、出征过欧洲冠军杯赛的优秀中场向国足球员展示了华丽的脚法,送出的传中球落点、弧度和力量都恰到好处,让包抄队员舒舒服服地将球送入网底。

  福拉多亲自展示脚法,让国脚们逊色不少,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叫好声。在他的带领下,国足球员传中球质量才渐有起色。

  然而国脚们的射门质量却一如既往的糟糕,多次射门都放了高射炮。这也引起了球迷的不满,他们把阵阵嘘声送给了国家队。“这球怎么踢的,往门里面打,这不是射击训练场,不要总是打飞碟啊。”

  训练结束后,福拉多含蓄地表示,他希望队员们能改进准星太差这一毛病。“希望队员能够通过这一阶段的强化训练,在传球的准确率上、在射门的成功率上,都能有所改进。”

  “女间碟”现身引起国足恐慌

  而随着中澳之战的临近,国足的神经变得越来越敏感。昨天,国足训练场边来了一位澳大利亚女记者,这引起了国家队的注意,领队蔚少辉特意打听了这名记者的来路。

  昨天,当这名澳大利亚女记者进入场地后,就在场边坐下观看训练,随后,她开始用英语向中国记者询问中国队的军情,似乎想更多地了解中国队的备战情况。

  陌生面孔的到来立即引起了国足的紧张情绪。在工作人员的示意下,国足领队蔚少辉对这位不速之客打量了一番,随后,他与国足新闻官董华耳语了几句,似乎在验证这名记者的身份。没过多久,蔚少辉对那位参与交谈的中国记者说,“澳大利亚的?谁让她进来的,她采访和我们提过申请了吗?”

  据悉,澳大利亚队的间谍工作现在走在了国足的前面。在世预赛分组抽签结果出来后,维贝克不但在迪拜四国赛上派出助手跟踪中国队,甚至还特意飞到重庆,在现场观看了中国队的比赛,而国足的拉杜组合至今还没有现场观看过澳大利亚的一场比赛。

  3月15日,中国队将在昆明与泰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从目前所掌握的情况看,比赛的看台上,依然很可能出现澳大利亚队人员的身影。另外,维贝克还利用他曾在韩国执教过的便利,向韩国方面讨教了韩国足球对中国足球保持30年不败的秘诀。

  除了了解中国队的情况外,澳大利亚对于场地等各方面的准备也都相当细致。前段日子,他们还特意派出了考察团,对于昆明的高原状况、场地情况以及酒店设施,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