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前瞻:科比欲再演倚天屠龙 太阳灰熊将打对攻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 明天NBA常规赛总共有六场比赛开战,雄鹿杀至华盛顿挑战奇才倍受球迷关注,湖人主场迎战猛龙的比赛同样不容错过,另外四场比赛的对决也不缺看点。

  猛龙 VS 湖人 10:30

  湖人主场1分惜败给国王结束了他们的三连胜,再加上今天马刺赢下掘金,最终让出了西部第一的位置。明天主场迎战东部排名第五的猛龙,是他们重新夺回西部第一的关键之战,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这是湖人不容有失的比赛。

  洛杉矶是猛龙连续五个西征的第一站,他们已经有五年没在天使城赢得比赛的胜利,最近几年湖人也是他们难对付的苦主。过去五个赛季,湖人有三个赛季横扫了猛龙队,过去11场比赛湖人9胜2负处于绝对上风。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战,湖人赢了20分,那场比赛伯什砍下22分15篮板3助攻,但科比砍下46分7篮板5助攻,其中最后一节就轰下12分。而湖人上一场打国王时科比在最后一节仅得1分,以他的个性脾气,经历低迷的表现后在明天的比赛里必定会有反弹,有一个不错的表现。

  科比打猛龙历来有出色的发挥,他81分的神奇演出就是在猛龙身上完成。上一次客场打完猛龙后,伯什谈到科比时称赞他是这个世界上一对一单挑的最好队员。对猛龙来说,他们不仅要面对科比的爆发,现在还得应付加索尔与湖人其他队员,同时还得继续在球队核心伯什缺席的情况下挑战湖人。湖人整个实力远在猛龙之上,但年轻的湖人在比赛中的注意力总是不集中,这也是他们上一场输给国王的根本原因。科比谈到湖人的表现时表示,一场失败能让球队更加清醒,他们在明天的比赛里能否集中注意力,科比是否再次上演倚天屠龙的好戏,球迷拭目以待。

  湖人44胜19负,平均得分108.2分,平均失分100.7分,净胜7.5分,主场战绩22胜8负。猛龙队34胜28负,平均得分100.4分,平均失分96.4分,净胜对手4分,客场战绩15胜15负。

  灰熊 VS 太阳 10:00

  奥尼尔加入太阳后的10场比赛里仅仅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不过上一场击败马刺给了他们非常大的信心,也让所有的人看到了奥尼尔对太阳的作用。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战奥尼尔随队参加了比赛,那一战奥尼尔砍下13分11篮板,纳什轰下25分13助攻,太阳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7.8%。以双方的实力比较,太阳拿下灰熊继续提升球队的战绩易如翻掌。过去18场比赛,灰熊平均得分94.1分,失分也达到了106.4分。盖伊平均得分19.9分,但他一个人的能力终无法与太阳抗衡。

  太阳41胜22负在太平洋赛区继续被湖人压着,平均109.2分的进攻能力远胜灰熊的99.3分,防守中太阳失分105分,防守能力与灰熊平均的105.8分相差无几,都是不善防守的队伍,只不过奥尼尔到来后,他们的防守能力才有了改善。明天的比赛里,两队必定再掀起一场对攻战。

  其他场次的比赛:

  爵士 VS 公牛 8:30

  开拓者 VS 森林狼 8:00

  超音速 VS 步行者 7:00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