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维尔贝克豪言队中强将多 握有第一手情报拿三分

  尽管是客场作战,尽管杜伊还颇费心思地设置了高原的困难,但是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维贝克对于自己的球队,却充满着信心。维贝克放出豪言说:“我坚信我们可以从昆明带着3分回澳大利亚。”

  队中强将众多

  近日,经维贝克确认,他将不会在3月26日与中国队的比赛上招入目前效力于纽卡斯尔联队的前锋维杜卡。

因为维贝克已经找到了一个不错的替代者——肯尼迪。

  在上个月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一比赛日的比赛中,澳大利亚主场3比0大胜卡塔尔队,而帮助球队首开纪录的正是肯尼迪。在德甲联赛中,自一月份从纽伦堡转会到卡尔斯鲁厄队的肯尼迪已经在6场比赛中打入了4个进球。维贝克说:“大家根本用不着担心没有维杜卡,我们还有很多优秀的队员。”

  握有第一手情报

  世预赛分组抽签结果出来后,澳大利亚队就一直没有放弃任何一个研究中国队的机会。维贝克不但在迪拜四国赛上派出助手跟踪中国队,甚至还特意飞到重庆观看中国队的比赛。3月15日,中国队将在昆明与泰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据悉,看台上会出现澳大利亚队人员的身影。另外,维贝克还利用他曾在韩国执教过,向韩方讨教了韩国足球对中国队保持30年不败的秘诀。此外,日前,他们还特意派出了考察团,对于昆明的高原状况、场地情况以及酒店设施,进行了全面的考察,争取将高原反应降到最低。

  将压力甩给“拉杜”

  维贝克更是深知3月26日一战,对于中国队的重要性。维贝克说:“中国不得不试图获胜,因为他们的第一场比赛打平了伊拉克。这样的压力下,倒是给了我们机会。”

  当把压力甩给“拉杜”之后,维贝克觉得任何困难就能迎刃而解了。面对客观存在着的高原困难,他说:“中国队将主场定在了一个海拔1900米的高原,他们想让我们在旅途上承受更多的疲劳。但另一方面,我觉得中国队犯了个大错误。因为我们的球员非常愿意在任何条件下展示自己强大的能力。我们到昆明目的只有拿3分。” 本报记者李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肯尼迪 | 维杜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