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诸强动态

多曼目睹昔日手下败将翻盘 首度谈论回中国问题

  在中美之战现身场边后,今晨中国队前任主帅多曼斯基再度出现在中意之战的看台上。亲眼目睹中国队0比2完败给昔日的手下败将,瑞典人坦言心情不好受,“中国队现在的精神状态很不好,我想输球绝非实力不行,希望姑娘们能够振作起来。

”身为瑞典足协技术部的负责人,多曼斯基早早就表示希望看到中国和瑞典交手。无奈,意大利人打碎了她的这个念头。“中国队有很优秀的球员,但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输掉比赛很可惜。”终场哨响,看到多曼在看台上,中国队队员退场时大都向她挥手致意。而伊丽莎白只是瞟了一眼,就快速钻进休息室。

  遭遇5连败之后,伊丽莎白下课的声音越来越大,很多人都希望多曼斯基能够重新回到中国执教。对此,多曼斯基的态度相比以前有些松动,“我在瑞典足协有很好的工作,如果我要回到中国执教,中间有很多的问题需要解决,我现在不能回答这个问题。”

  徐东海(本报阿尔加夫今日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