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二次吊球屡屡得分 于静:我们全都准备好了

  二传手在排球场上的主要任务是给攻手传球,比赛中主要的得分手段是二次吊球。在2008年全国女排锦标赛中,天津普利司通女排的二传手于静就多次表演了二次吊球,并且屡屡得分。

  26岁的于静一直在天津队担当替补二传手。
当年,老将丁红莹司职主力二传手时,于静就是她的替补。后来,小将魏秋月被天津队教练组重点培养,于静又成了二传手魏秋月的替补。作为替补二传手,于静曾开玩笑说:“自己命不好。”不过,每次上场比赛时,于静都不辱使命。近些年,在全国女排大奖赛、全国女排锦标赛上,于静都是作为天津队的主力二传手出场,为本队屡屡夺取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2008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已经结束的4场比赛中,天津队二传手于静的二次吊球成功率高达100%,14次的成功吊球让于静十分开心,她说:“每次比赛时,就听对方前排的队员说,注意二传吊球。我心想,你们说我也吊。结果我一吊球,对方没人能防得住。于是,我就接着吊。”在昨天与福建队的比赛中,二传手于静还有两次进攻的精彩表演,曾把一记探头球狠狠地扣到对方的场地上。比赛结束后,天津队的队友们赞扬于静道:“你今天不光有吊球,还开始进攻了,成功表演了扣斜线!”

  在天津队接连打赢生死战后,于静和队友们信心更强了。她说:“明天的半决赛与八一队交锋,我们全都准备好了,一定会全力以赴去拼!”(本报太仓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静 | 魏秋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