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愤怒离场玄机重重 与小罗难共存恐离巴萨?

亨利是带着不满的情绪离场的
亨利是带着不满的情绪离场的

    搜狐体育讯 签入亨利伊始,曾让无数巴萨拥趸为之疯狂,“F4”构建成功,势必会让巴萨前场进攻体系更为多元。然而,赛程过半,预期中巨星叠加所本应造成的“化学反应”目前仍停留在理论阶段。昔日海布里枪王迟迟未能融入巴萨进攻体系,相反,因法国人的存在,小罗在球队之中的战术价值遭遇主观轻薄。现如今,联赛与皇马前积分差距已达8分,如若欧冠出局,巴萨所将面临的恐又是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亨利加盟巴萨是不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巴萨引入亨利的初衷,无非是想借此激励小罗更为上进,可是,里杰卡尔德作为球队主帅坐拥“四大天王”,舍弃其中任何一人都将面临诸多指责。“所幸”的是,赛季初小罗状态不佳,荷兰人可以顺理成章的使用亨利,可亨利除了连续击中门柱,助攻、进球,迟迟未能出现。亨利状态不佳,可仍旧无法弃用,这样的做法显然会让身处场外的小罗产生心理波动,去年冬天,巴西人的名字更多时候是与酒吧、夜店联系在一起。

  小罗与亨利之间果真心存芥蒂?不然!早在05-06赛季欧冠决赛之前,小罗就已表示非常希望亨利加盟巴萨,两位耐克头牌在一些商业活动之中就已结下友谊,亨利在英超联赛中的表现总能引起小罗巨大兴趣。可当亨利来到球队之后,两人间却因种种原因鲜有同场参赛机会,在其携手出战的12场比赛中,球队胜率未能超过50%。->>亨利能和小罗共存吗?

  而上周日主场对阵比利亚雷尔的比赛中,亨利于65分钟替换下场之时,一向给人以好好先生的法国射手终于爆发,比赛尚未结束,便已驱车离开球场。

“他感到愤怒,那是因为他感觉自己无法帮助巴萨取得胜利,他并不习惯提早被换下场。”昔日队友皮雷赛后如是说道。“我认为(巴萨)可以试一试442,拥有亨利、埃托奥这样球员应该是笔财富,(里杰应该)考虑如何利用好他们的质量以及速度,(442)我认为是个很好的解决办法。”

  “总是期望其于自己的立场去在比赛中有所发挥,这是一个错误,亨利感到无聊?那是缺少积极跑动的后果。”《世界报》评论员哈维尔-穆尼奥斯一语中的。的确,从海布里的国王陡然变为巴萨进攻团中一颗边翼棋子,这种落差肯定会让亨利难以接受。并非里杰卡尔德有意为之,埃托奥、梅西无论是从得分效率以及进攻默契程度均强于亨利太多,并且,当小罗状态有所回升之后,回归昔日双冠主力锋线配置并非无理之举。从以往比赛中不难看出,亨利只有作为锋线核心参赛之时才有较好发挥,当博扬、多斯桑托斯这些年轻后生在其身边,亨利总能给予最大支持,4次送上助攻便是其责任心的一种体现。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城市,但未来我将会回到伦敦。”巴塞罗那虽然能够给予亨利职业生涯更大挑战,可考虑到其31岁的年纪,法国人显然无法成为这支球队的未来。在接受西班牙《国家报》采访时亨利坦言:“按一般说法,我曾考虑定居这里,我花了很长时间适应这座城市、这支球队,但是,事实并非如此。现在我要开始决定去做些什么,当我决定之后,那将会使命完成的一刻。”

  的确,来到巴萨,亨利最终目标只是为圆欧冠夺标之梦,现如今球队欧冠仍旧存活,法国人有理由为其梦想继续战斗。正如他说所说的,巴塞罗那只会是他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驿站,终有一天,他仍将回到北伦敦,他会将自己职业生涯的谢幕演出留给阿森纳。亨利这番表态显然无意伤害球会,里杰卡尔德在其今后的排兵布阵中显然会去考虑球队心态,在安排亨利、小罗等人出场时间更能理清思路,较好分配其战略职责,很多时候,球员敢于将自己真实想法坦露布公,对于球队来说并不算是什么坏事。(纳斯里)->>亨利应该离开巴萨吗?

社区推荐国米式曼乔的情殇 今夜梅阿查没有奇迹 国米伪强队本质
托雷斯一剑穿心 米兰城无以遮羞
 虚假繁荣的落寞,国米只配窝里横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埃托奥 | 里杰卡尔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