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澳大利亚EGP公司 致力于设计高品质球场的专家

    搜狐体育讯 泰德·帕斯洛和杰夫·帕斯洛两兄弟结合了他们各自的才能和对高尔夫球运动及其球场和环境共同的热爱,在1973年成立了E & G Parslow and Associates (EGP)公司。作为土木工程师的泰德和职业高尔夫球手杰夫在从事高尔夫球场的咨询、设计和建设方面至今已有超过30年的经验。他们将其与众不同的格调融入到了澳大利亚和亚洲一些最著名的球场设计之中。

  1992年,为了向东南亚地区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他们成立了E&G Parslow (马) 有限公司。这个位于吉隆坡的办公室,使整个公司的业务蒸蒸日上,现在EGP已被广泛誉为一个非常有能力的,专业的并且根基稳固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为了更便捷地服务于中国的客户, 他们于1994年成立了E & G Parslow (远东) 有限公司。

  在过去的许多年,EGP已在设计的才能和创意,详细和高质量图纸文件的制作和高效率并及时的项目工程计划实施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声誉。EGP非常强调详细和高质量的设计及相关文件的重要性,因为这些文件最大化地提高了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场建设的效率和在成本及工程控制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场设计中,EGP力争确保实现下列特色:

  1、在具有挑战性的同时,该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场能够让所有的球手尽情享受打球的愉悦。

  2、巧妙的设计能够奖励在打球过程中用心思考的球手并惩罚粗心的球手。

  3、球场和环境既能符合美学的观点又可以用简单、经济的方式维护。

  4、保护现有的地形、植被和沼泽地,并将其巧妙地融入到整个设计之中。

  5、重视特色细节部分的处理。

  当对球场进行改造的时候,应保留球场现有的特色并将新的设计理念与原有的特色完美地结合在一起。EGP一直努力地去保护或提高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场的环境。为了更加经济并高效地将新项目自然协调地融入到现有的地貌景观之中,全心、努力和长时间的工作都是为了确保无论是在前期土地的平整阶段还是施工的过程中万无一失。 EGP认真对待每一个项目,因为预先的重视能够保证今后施工和维护更加经济并为整个球场创造一个高质量的打球条件和健康的环境。

  负责人介绍:

  泰德 · 帕斯洛 于60年代中期毕业于墨尔本大学土木工程系。在那时,他已是一名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业余球手而且他的差点是1,同时他赢得了一些锦标赛的冠军。他在土木工程及结构设计、施工和澳大利亚、欧洲、非洲和亚洲的工程管理以及高尔夫球场的设计和施工等方面拥有的丰富经验。他是澳大利亚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协会的创始人之一,并且是专业精神和完美主义的坚定提倡者。

  杰夫 · 帕斯洛 成为 澳大利亚职业高尔夫球手协会的正式会员近40年,并一直担任高层管理职务。他曾广泛地参与亚洲、欧洲和美国的比赛,最近更成为了欧洲长春巡回赛的正式成员。作为澳大利亚和州一级主要比赛的冠军,通过屡屡赢得主要锦标赛的经历使得杰夫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创造力去完成私人球场和公共球场的设计。?

  杰森 · 文特 是一位资深的设计师。自从在塔斯马尼亚大学获得了环境设计学士学位以后,他已经在EGP工作了11年。他是一个只有几个差点的优秀球手并且赢得了多次锦标赛的冠军。他具有设计方面的天分以及在景观和环境方面的丰富知识。

  背景:

  泰德帕斯洛和杰夫帕斯洛两兄弟结合了他们各自德才能和对高尔夫球运动及其球场和环境的共同热爱在1973年成立了E&G Parslow公司,1992年,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东南亚的客户,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成立E&P公司,EGP已经成功的参与了很多项目的设计工作,并因此受到好评及国际公认。

  在过去的许多年,EGP已在设计的才能和创意,详细和高质量图纸文件的制作和高效率并及时的项目工程计划实施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声誉。

  我们的目标:

  了解客户的要求和需要,塑造高尔夫球场是挑战也是一种享受;

  塑造令人愉悦的环境;

  打造经济的方式维护、保护和与增强环境灵敏度的CEO系统的提高。

  设计过的球场:

  1、滨海高尔夫俱乐部, 中国

  2、大洋高尔夫俱乐部, 中国 广州

  3、Murray Downs, 墨瑞丘陵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澳大利亚

  EGP拥有超过30年在澳大利亚和亚洲设计高尔夫球场的经验.在这段时间中,这个区域有超过60个球场被计划,设计,重新设计和改造,从锦标赛球场到俱乐部,会员制球场到公共球场,澳大利亚内地平原和中国山区,EGP通过非凡的想象力,专业的技术和无私的奉献帮助每一个客户梦想成真.

  4、吉隆坡高尔夫渡假俱乐部, 马来西亚(改造)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斯 | 杰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