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搜狐体育 > 马术最新动态

中国骑手首次挺进奥运 刘丽娜大奖赛夺67分建功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在西班牙举行的一场奥运资格赛上,新疆籍选手刘丽娜在盛装舞步马术大奖赛中取得67分。而在3月1日举行的另一场奥运会资格赛中,她得到64分。奥运会马术比赛中从未出现过中国骑手的身影,不过这一尴尬纪录被刘丽娜改写。

  根据国际马联规定,在大奖赛级别的奥运资格赛中,如果两场比赛都达到64分,就可以取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作为东道主,中国自动获得马术比赛6张入场券,但要想拿着奥运会入场券,报名参赛的马和人都要达到参加奥运会的最低标准。

  中国马术队有6匹马已通过检测,而骑手中只有刘丽娜一人通过,其他选手需要在6月30日之前的奥运资格赛中继续为奥运资格努力。

  据悉,中国首个残奥会马术选手也已经于3月7日产生,广东姑娘徐小琴成为中国残疾人马术队有史以来第一个获得残奥会马术比赛资格的选手。在广东黄村体育训练基地的马场,中国残疾人马术队成为在这里举行的国际残疾人马术盛装舞步锦标赛的最大赢家。随后,另一位中国队骑手彭裕连也以68分的最高分获得了残奥会的资格。2008年9月,北京残奥会马术比赛将在香港举行。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