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冠前瞻:亚泰国安剑指开门红 越南弱旅难爆冷

  12日15:30长春亚泰VS越南平阳

    搜狐体育讯 明天下午,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来亚冠联赛的第一个对手越南平阳队。这场比赛是长春亚泰在2008年第一次主场正式亮相。昨天,亚泰俱乐部已经明确下达了死令,要求球队必须在主场拿下对手,为球队的2008年征战开好头。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越南平阳队似乎很难给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制造太多麻烦,亚泰主场的一场大胜已经近在咫尺。

  天气制约客队发挥

  越南是东南亚国家,他们的气候非常炎热。显然,已经适应了炎热天气的他们在来到中国东北之后,已经表现出了诸多的不适应。在昨天抵达长春之后,他们的很多队员马上就裹紧了大衣,几名球员甚至在今天上午去商场购买了棉衣。在今天下午训练的时候,越南队员大多身着长衣长裤。在越南平阳队中,有三名外援,虽然他们对长春稍显寒冷的天气还算适应,但这也仅仅是越南平阳队中的个别球员而已。

  在下午的训练课结束之后,越南平阳队的主教练黎振海接受了长春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也毫不避讳的说,长春的天气让他们感觉到了不适应。不过,黎振海还是表示,天气的原因并不能成为影响球队比赛的决定性因素。

  业余部队已经示弱

  从越南平阳队出现在长春机场到今天下午他们适应场地训练,这支神秘球队给人的最大感觉就是业余。在机场,虽然这支球队统一着装,但无论是从身材还是装备上看,他们似乎更像一支来东北旅游的旅行团,而非一支专业的足球队。今天下午他们适应场地的时候,他们的装备依旧不够齐整,部分队员身着训练服,部分队员则是身穿球队客场比赛的比赛服。从这些细节中不难看出,这支球队并非不正规,甚至有些业余。

  在今天下午训练结束之后,该队的主教练黎振海表示,越南平阳队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也是第一次来中国。他们来到长春主要的目的就是学习。同时,黎振海还没有忘记恭维自己的对手,他直言,在来到长春之前,他就知道亚泰是几年以前才从中国职业联赛的次级联赛中晋级的,但是,这支球队很快就获得了中国顶级联赛的冠军,这说明这个俱乐部和这支球队都非常出色,他们非常强大。虽然黎振海一再表示他们会全力以赴进行比赛,要力争在长春给对手制造麻烦。但是,明眼人已经能够看出,这支平民的越南球队,已经在向长春亚泰示弱。

  亚泰利好消息不断

  不管对手如何的示弱,也无论对手是如何的业余。亚泰自身的情况才是决定比赛最终结果的因素。从昨天开始,亚泰方面的利好消息不断传来。先是俱乐部经过斡旋,已经成功留住了主力门将宗垒。目前宗垒已经基本可以确定代表球队参加亚冠联赛第二场,也就是亚泰客场挑战阿德莱联队的比赛了。如此以来,亚泰的门荒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同样,他们还在最后的时刻将替补门将米田贺的名字上报到了亚足联,也就是说,亚泰俱乐部在最短的时间里将替补门将的无问题也解决掉了。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当中,亚泰再度玩起了失踪。正如联赛一样,他们放弃了最后的适应场地机会,选择了在亚泰基地训练。主教练高洪波在比赛开始之前也按照惯例将自己“封闭”起来,开始不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不过,在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之后,高洪波还是显得相当轻松,他告诉记者,亚泰的第一场亚冠联赛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就是要拿下对手。“如果我们赢不了对手或者说是赢的不够好,恐怕长春球迷都难以接受。所以,我们要力争拿下对手,要确保3分。”高洪波如是说。(第五言)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振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