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评论

丁力达:曾经天作之合

  丁力达

  伊帅现在对张建强也很热情,但那是热情地希望他赶快离开中国女足,否则她就无情地离开中国女足。

  看旧新闻,翻到去年年底的一篇报道,里面写到张建强刚出任中国女足领队的一些故事。现在再看,心里不是滋味。

  现摘几片断,共品。

  1.原文:说起女足,张建强就有说不完的话,“我认识马晓旭不止5年了,从她的一举一动上我就知道这小丫头想说什么做什么!”张建强说,“她十四五岁的时候我就发现她一定是好苗子,然后我当了她3届国青队的领队,我现在就是希望她能像以前那样踢出快乐足球!”

  品:张建强还在,但马晓旭伤了。马晓旭伤好之后,张建强是否还在,不得而知。但已知的是,中国女足不快乐了。

  2.伊丽莎白+张建强,足协内部有人透露,可能是“中国女足目前最好的组合了,可以用天作之合来形容。”他说:“以前的多曼+皮娅的组合也很强大,一个带队拿过世界杯亚军,一个现在成了美国队主帅,但现在的组合更适合中国女足的实际情况”。

  品:“天作之合”,这个词很适合用在夫妻或情人身上,但现在,显然张建强和伊莎是不可能了。

  3.伊丽莎白上任后,张建强还与伊帅见了两次,一次是城运会,一次是女足锦标赛上,“伊帅和我每次见面都会热情地打招呼,虽只是寒暄,但彼此都有老朋友的感觉。”

  品:伊帅现在对张建强也很热情,但那是热情地希望他赶快离开中国女足,否则她就无情地离开中国女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建强 | 伊丽莎白 | 伊帅 | 伊帅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