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女子气步枪08奥运名单出炉 杜丽赵颖慧携手晋级

    搜狐体育讯 在女子气步枪的选拔中,杜丽已经不是最大的亮点,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赵颖慧和武柳希的身上。结果,赵颖慧最后以0.3环的优势险胜队友,如愿搭上奥运班车。北京时间3月11日,中国射击队进行了第二阶段的奥运组队选拔赛。杜丽毫无悬念地称霸女子10米气步枪,赵颖慧和武柳希名列其后。 >>您对射击队的奥运阵容有何看法?

  从3月1日开始的国家射击队奥运组队选拔赛已经进行到第十一天,这也是奥运会前国家射击队最后一次国内选拔赛,一共分为三轮比赛。由于杜丽拥有较多的国际比赛奖励积分,因此本次选拔赛对于她来说也只是“走过场”。悬念则聚集在赵颖慧和武柳希身上,在11日的比赛前,两人的积分差距只有区区2分。根据规则,选拔赛前四名将分别获得20分、15分和10分的奖励。因此,最后一战将决定另一个奥运席位的归属。

  在上午的资格赛中,河北选手张轶以399环拔得头筹,但遗憾的是,下午的决赛她却在该项目中弃权,杜丽获得第二。赵颖慧和武柳希的争夺从资格赛就开始,两人拼尽全力,不分伯仲--同样获得398环的成绩。最后赵颖慧凭借35个10环的成绩,险胜武柳希的29个10环。

  在下午的决赛中,赵颖慧和武柳希更是将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进行得格外惊心动魄。武柳希开局不佳,仅打出9.8环,赵颖慧以完美的10.9环开场。但接下来,武柳希一环比一环发挥得出色,赵颖慧虽然好枪不断,但起伏较大,在第7环和第9环仅打出9.8和9.6环。不过,她仍然以103.6环的决赛成绩,总成绩501.6环险胜武柳希。后者以501.3环憾列第三。

  至此,杜丽携手赵颖慧成为代表射击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两名女枪手。尽管武柳希遗憾告负,但她接下来还将参加女子三姿赛的争夺,参加奥运会仍有希望。(搜狐体育 何烃烃)

    延伸阅读:陶璐娜选拔赛仅获第四 苦等四年却无缘再战奥运
               名将陶璐娜恐无缘北京奥运 射击队下“封口令”
               射击首批奥运名单诞生 悉尼奥运冠军陶璐娜出局
               六朝元老为事业荒废家庭 王义夫不排除复出可能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柳希 | 赵颖慧 | 杜丽 | 陶璐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