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韩公政:正联系其他外援 最终定夺要看足协时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山东鲁能在今天下午的一场热身赛中以3:0完胜天津泰达。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李金羽为本队打进两球外,另一个为鲁能建功的正是在上一场热身赛中发挥不错的来自巴西圣保罗俱乐部的迪亚戈-科雷亚。

但负责引援工作的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却表示,从目前的两名外援中还无法敲定最后的人选,如果足协的时间允许的话,他们还会有新的试训外援到来

  按照规定,昨天就已经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注册截止日期了,但包括山东鲁能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还没有最后确定外援人选,通过与足协的沟通,足协已经同意将这些俱乐部外援注册的日期延长,“现在只有7家俱乐部用满了外援名额,我们也和足协进行过沟通,我想我们还有几天可以对外援进行进一步的观察”足协网开一面,负责引援的韩公政也抒了一口气。

  在上周六山东鲁能与青岛中能的“齐鲁德比”中,来自委内瑞拉的冈萨雷斯和来自巴西的科雷亚虽然都获得出场机会,但实事求是的说两人并没有表现出与资历相符的实力,当然刚刚经过长途飞行的他们身体状态并不是最佳。通过这几天的恢复和训练,两人在今天的比赛中都有着不错的发挥。

  号称委内瑞拉国脚的冈萨雷斯虽然试训的是前锋位置,但在比赛中好像更喜欢踢前腰,身高马大的他脚下技术并不逊于来自足球王国的科雷亚,虽然没有进球,但冈萨雷斯在前场的调度指挥及与队友的配合却体现了他良好的意识以及大局观,多次通过配合威胁青岛的大门。不过今年已经33岁的他体能似乎有些问题,终场前他被图拔换下,虽然表现不错,但如果从图拔的要求看,恐怕他留队的几率并不大。

  科雷亚的发挥也算不错,上半场在泰达6号外援的严密盯防下,他并没有太多拿球的机会,但他一直在通过积极的跑动寻找机会。终于在下半场比赛中科雷亚抓住一次反击的机会,在中路接日科夫的传球,直接推射破门,为鲁能扩大了比分优势。

  虽然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但在韩公政的眼里,这两名外援谁能留下现在还不好说,“应该说他们都不是我们最理想的外援,我们的选援原则就是宁缺毋滥,我们现在有一些外援的资料,但要看足协的时间安排,如果足协安排的时间允许的话,我们还会有一些外援前来试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继在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中施展了“锁喉功”之后,脾气颇大的李金羽今天又对裁判的判罚表现得颇为不肖,急得已经换下场的队长舒畅在场边大声喊着大羽的名字让他不要乱讲话。当有记者在赛后问到韩公政为什么接连两场比赛鲁能都有球员出现过激表现的时候,韩公政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我想这要从两方面说,一方面说明我们球员比赛态度很好,有求胜的欲望,所以就在意裁判的判罚,但另一方面也说明队员的心态调整方面还是有问题,我们会在联赛开始之前解决这个问题,这种现象在联赛中是不允许的”。(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冈萨雷斯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