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海利丰冲超遇魔鬼赛程 中甲强队上演"三国演义"

    搜狐体育讯 2008年中甲联赛即将开战,近日中国足协初步敲定了新赛季的赛程。中甲联赛将从4月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25日。联赛的开幕式被安排在南昌举行,揭幕战为南昌八一对阵上海东亚。

青岛海利丰的首轮对手是实力较弱的北京宏登队,

  在新赛季的赛程表上,结合上赛季的双方交手情况以及最终排名来看,海利丰前8轮的对手实力都不太强,主场分别战北京宏登、南京有有、安徽九方、和延边队;前8轮的客场对手是上海东亚、哈尔滨毅腾、四川以及北京理工。

  将冲超定为本赛季目标的海利丰队,在联赛第9轮将迎来实力最强的江苏舜天,对手同样在冲超的道路上努力了很多年,今天为了冲超也是花去了大笔资金。接下来,在第10轮的比赛中,海利丰将前往重庆挑战另外一个实力派的对手——重庆力帆队。这支队伍下赛季的目标同样是中超联赛。

  在财大气粗的广州医药以及挂靠到英国的成都谢菲联冲超成功后,传统意义上的强队只有青岛海利丰、江苏舜天和重庆力帆这三支队伍,这也形成了“三国演义”的局面。当然,这三支球队的交手情况将直接决定新赛季的冲超走势。

  在对阵这两个对手时,海利丰先在5月31日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一周后再战力帆。双方的第二回合将在9月底客场战舜天,10月初主场迎重庆力帆。

  在其他对手方面,今年的新军四川队实力也不容小视。他们不仅将三位老川足队员招致麾下,而且花费重金将来自葡萄牙的后腰外援雷南和来自巴西的前锋皮纳留下;另外,狂热的主场四川球迷,是川足主场得分的一大法宝。

  由于厦门队的突然退出,新赛季中甲将依然只有13支球队参加。对于海利丰来不利的是,根据这份赛事的安排,海利丰将在最后一轮轮空。这就是说,如果海利丰在最后一轮前确定自己的优势,那么自己将在最为关键的收官战作壁上观,看着对手去抢分的显现在中国足坛上很常见,但往往吃亏就是旁观者。(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