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08赛季亚冠联赛 > 亚冠评论

赵了了:奇迹不会经常发生

  对于亚洲冠军联赛而言,北京国安是一支新股,从中国足球水平的角度看,无疑又是一支小盘股。小盘新股上市后对大盘构成冲击,这是奇迹。

  本来是想谈亚冠,罗宁、李章洙却不约而同地“上纲上线”地讲中国足球,这就成为了“规律”。

足球和盖楼一样,需要基础,这道理没人不懂,但很少有人照这样的规律做。

  从大的方面讲,国家队人手奇缺,以至于国家队要从国奥队抽人用。北京、长春两家俱乐部代表中国足球去征战亚冠,明明是自己的队员,也需要跟国家队抢着用——摆明了,十几亿人口的中国,能勉强上场踢球的就那么几个,大家抢着用。

  从小的方面说,俱乐部培养青少年队员,投入大、产出小。就算是矬子里拔将军,也难得成材几个人,还得先紧着别人用,保不齐还给用伤了。

  国家队世界杯想出线、国奥队奥运会想拿牌、俱乐部队当然也想在亚洲拿个冠军,可这些都凭什么呢?中国足球地基不稳固,大厦将倾就是一个必然。

  小盘新股就想搅动大盘,不是绝对不可能,但是需要奇迹发生。如果谁都能轻松做到这一点,谁还会去投入那么大成本去做大盘股?中国足球总想通过“走捷径”达到目的从而体现自己超级聪明,其实谁比谁傻多少呢?其一,奇迹不会经常发生;其二,即使发生了,凭什么好事就砸到你头上?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