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口水战女足沦为牺牲品 足协威望再降伊莎难善终

  3月8日1比3负于挪威队之后,在葡萄牙两连败、一共四连败的中国队无缘本届阿尔加夫杯赛四强。

有人称目前的这支中国队仿佛又回到了去年六连败时的情形,军心涣散、斗志萎靡,看不到何时走出低谷。

  在领队与主帅的口水斗争中,中国女足这一本应成为主要矛盾的集体彻底沦为牺牲品。

  ■中国女足再添新伤

  自从多曼斯基世界杯后突然甩手不干之后,中国女足火速请来伊丽莎白救火,其目的不是为了再烧一把火让自己“死”得更快,而是希望能够为中国女足尽快找到一条通往奥运领奖台之路。东亚四强赛结束后,出征德国之前,中国女足中的一位队员对记者说过这样一番话——“当初多曼斯基离开我们队时,很多队员心里都比较难受,因为一来多曼的执教水平的确不错,她的条理很清楚,在比赛中的用人也很讲究原则,状态好、水平高的肯定会被安排进主力阵容。那时候我们担心多曼斯基一走,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自信心和希望重新化为泡影。说心里话,我没有想到中国足协会在那么短的时间内选中多曼的接替者,伊丽莎白上任后,也一度让我看到了新的希望。

  “但这才几个月呀,我们就再次被那些乱七八糟的场外人事纠纷淹没。以前,记者每次打电话给我,都是问出场阵容、伤病以及对比赛的看法这些东西,但现在记者好像并不关心这些了。他们问的最多的一个问题是,中国女足这么乱,你们还有信心在奥运会上打出好成绩来吗?”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伊丽莎白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