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评论

白岩松:女足演绎<中国式离婚> 伊莎赶紧离了吧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足正在用自己一波三折的情节,演绎着绿茵场上的《中国式离婚》,目前手续还没办,还在“一个屋檐下同居”,然而早已同床异梦,离心离德,甚至公众面前分别指桑骂槐,“纸里包不住火”,家丑已经外扬,这个时候,作为看客,已经没有兴趣继续看下去,看着屋里人都难受,不得不忘了“清官难断家务事”的古训,忍不住大声说上一句:“还是快点离了吧!”

  然而屋里的情况很复杂,不仅住着新娘新郎,还住着新娘妈妈领衔的娘家人,有趣的是,新娘还不只一个,却在矛盾中,又折腾出老大老二老三之间的不合,这仗打的,让人看着都累,于是日子越来越没法过。

  新娘不是第一次结婚,第二次都不是。不幸的是,上一次离婚,不是甩了人家,而被那个叫多曼斯基的抛弃。当妈的怕姑娘没人管,又估计姑娘喜欢涉外婚姻,于是完全不征求姑娘的意见,就火速从法国找来一“新郎”,迅速地就把婚事办了!

  可这姑娘的心思没人去认真琢磨,人家很爱“前夫”,但被人抛弃,于是有了一种怨妇心态,对新的“老公”自然而然横挑鼻子竖挑眼,心里全是“前夫”的好,眼前全是新“老公”的不是,加之新“老公”自己的确没几把刷子,以为这妈喜欢自己,姑娘自然拿下,然而时间长了,不是这么回事,心里的火自然冒了出来,“男女”双方连蜜月都没有,就迅速由观望到冷战然后大打出手。

  而这个时候,姑娘们的娘家人又跳将了出来,由于新“老公”是妈给找的,当姑娘的不好直接起义,做为“大姨妈”的领队,自小看着姑娘长大,哪受得了姑娘们受委屈,于是杀将出来,直接就与“新郎”交上了火,这仗也就越打越大!

  这种局面一出,其实屋里人这日子也都不打算过了,但毕竟妈还在,一会儿拉郎配,强硬,一会儿和稀泥,软弱,完全没个正形,这婚就一时离不成!

  解铃还须系铃人,既然这孽缘是妈给安排的,您老就把它拆了吧!说良心话,已经没人指望奥运有什么前四甚至前八之梦,但那一屋子里都是人,离了更人道,要不看着她们都难受,别再折磨她们了!让她们离了吧!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